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跑中型轿车市场,帕萨特五星安全,更加智能月销超凯美瑞

2020年06月13日 22:28:03
分享到:

在这个流量才能留住粉丝的时代,周董发行一首单曲就能引爆热搜,而他之前的作品到现在还被人传唱,经久不衰。其实在不同领域都有着各自的领军代表,汽车市场中,上汽大众家族全线产品都在稳步增长中。就拿全新一代帕萨特来说,上市当月就销售了1.5万辆,销量超过了凯美瑞。

帕萨特到现在为止已经走过了57个年头,它拥有着深厚的历史沉淀以及高品质的精神传承。在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现在,帕萨特却能圈粉无数懂生活,知品质的人,常年在销售榜前三名,甚至有人称它为"B级车中的标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凭借自身的硬实力

说到帕萨特,相信咱们国人没有几个不知道的,曾经以官车形象出现在我们眼前,如今也依然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它拥有着同级车型没有的超长轴距,2871mm,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旅游,人们坐在里面都会更加舒服。它还有着德国严谨的工艺品质,以及强劲的动力。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220的马力,百公里7.3秒的速度却有着6.7L的油耗,给人们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让人们享受到低油耗。同级中保值率最高之一,就算是七八年前的帕萨特品质好的依然还能卖到七八万,这是别的车型不具备的。

凭借不断的升级换代

都说最懂中国人心理的就是大众,这句话真的没错,在中国市场早就万物皆可联之后,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能够智能语音,智能导航、远程控制,智趣出行等等,让人们在出行的时候更加放松、便捷、安全。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当遇到碰撞的时候,它会弹出来第一时间保护车内乘客,就算是购买低配车型的人员也能享受到最安全的保障。另外,车内还有HUD抬头显、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在这些配置的辅助下,也让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安全实力提升到更新的高度,真正做到了让安全如影随形。这些对于中型车市场来说,绝对是有着标杆意义。

几十年来的更新换代,帕萨特成就了自己的时代,多少年占据着销量榜前几名,足以证明它强大的实力。上汽大众对于中国人的心理研究十分透彻,充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入了智慧车联系统,成为智能车型中的一员,相信未来会保持这个增长势头,到底销量如何就让我们看以后的结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