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男子在停车场停车35天,需要缴近5万停车费,律师:国家认可收费标准

2020年06月14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汽车这种东西,现在已经是很普遍的了。即便不能全款买一辆车,现在也有很多的平台可以让你分期买车,或者有些人一开始就直接购买二手车来开着,不仅实惠还能练手。买一辆新车就碰来碰去的,那得多心疼啊!买了汽车之后,汽车的保养和停车位也是已经很麻烦的事情,因为现在的汽车很多,但是停车位还是蛮紧张的。不论是购买车位还是临时停车,停车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在一些特别的地方,停车费就更是昂贵了。比如像是火车站这些地方,停车费相对于其他的房来说,就会贵一点。这不,福州的某位男子就将车停在火车站广场的停车场力,35天的时间里,停车费就已经高达近5万元。但是停车场一开始就有明确的提示,这些停车费用是没有上限的,停的越久越贵,还温馨提示需要过夜的车辆,可以停到另一个停车场去。

虽然停车费已经高达近5万,但是车主依然没有回来取车。这车主不急,可急坏了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因为费用这么高, 连他们都觉得心疼。记者随后联系了车主,车主表示自己因为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耽误了时间。目前自己还在其他城市,过几天才能回来。

而停车场也表示,因为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到时候可以协商一些,看能不能给车主一些优惠,毕竟这次的事情太特殊了,可以特殊处理。但是很多网友一定会觉得疑惑,停车场这样收费是合理的吗?

律师表示:这是国家认可收费标准。而且这位车主也是比较大意,自己没空取车,也没有想办法让家人或者朋友来帮忙一下,才会造成这么大的损失。对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