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JITO》里的老爷车,和“周青春”一样经典

2020年06月14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期盼了这么久,周董的新歌《MOJITO》终于正式发布了,这首节奏轻快,充满了拉丁风情的音乐,和夏天还是很配的,但是相比于这个满带青春的嗓音,MV里面的各种老爷车更是非常吸引眼球。

比如说视频开头的一辆粉红色老爷车,就是一辆来自上世纪50年代的福特Fairlane 500 Skyliner。

之后又是一台白绿相见的车型,这种独特的车头造型很容易就能看出,这是一台道奇的Kingsway。

在这台车的身后,如果我们仔细观察还会发现有第二辆福特的Fairlane 500 Skyliner,蓝色的涂装,更是经典。

这部MV的拍摄地是在古巴,实际上古巴也是一个老爷车的聚集地,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以美式老爷车为主,这与多年前的历史原因有关,美国对古巴进行经济制裁,使其没有办法从国外来进口汽车,所以这些旧到不能再旧的老爷车都被保留下来。

而且别看它们老,其实内部几乎都已经被换新得差不多了,但是能有这么多经典车型被保留下来对于车迷来说也是一件幸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