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终于有新车了!全新SUV不足17万,配全球最强发动机

2020年06月1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进入马自达SUV产品线之间的狭窄空间超小型CX-3还有紧凑型CX-5是新的——名字很奇怪——CX-30。为什么不叫CX-4?我们问马自达: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不管它叫什么,我们喜欢它的样子。马自达的设计师给了它一个更严重的前倾后窗和更厚实的黑色塑料车身覆盖层,以帮助2020年马自达CX-30区别于它的其他跨界兄弟。CX-30标配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无论是在连接性还是驾驶员辅助功能。配备了与马自达3CX-30散发出狂热的魅力马自达汽车很有名。

前轮驱动的CX-30车型从美国环保署获得了25英里/加仑的城市油耗,3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油耗和28英里/加仑的综合油耗;全轮驱动下降到24个城市,31英里,26英里。在我们200英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路线上,我们的全轮驱动CX-30高级测试车成功地完全符合美国环保署31英里/加仑的标准。

2020年CX-30有一个英俊,精心制作的内部;它与我们喜爱的马自达3共享。信息娱乐显示器从仪表板中央伸出,由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一排气候控制按钮将上下仪表板分开。买家可以选择8或12扬声器音响系统,也可以升级到可用的加热前排座椅。搭配顶级高档饰件增加了真皮内饰、电动后举升门和其他奢侈品,使CX-30与雷克萨斯UX和迷你乡下人等奢侈品牌竞争。就载货能力而言,CX-30不是你能买到的最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但我们确实在后座后面放了6个手提箱,总共16个,后座是折叠的。

CX-30配备了标准的8.8英寸屏幕和马自达互联服务,允许车主通过MyMazda应用程序锁定和解锁、远程启动和监控他们的车辆。CX-30还配备了标准蓝牙,两个前端的USB输入,和无线热点功能。可用功能包括苹果卡布雷/安卓自动集成和SiriusXM卫星广播。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标准驾驶员辅助功能这是全新的车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可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和盲点监测。关键这车的售价才卖23,000美元=162851.5人民币元,这样新车你们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