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收购江淮汽车50%股权,五菱新车定名“凯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15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集团与江淮汽车签署投资协议,对江淮汽车占股达50%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江淮汽车、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江淮大众)和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众中国)签署《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

公告内容显示,交易完成后,不但德国大众集团和安徽省国资委分别持有江淮汽车集团50%股权,而且安徽省国资委将继续保持对江淮汽车集团的控制权。

同时大众集团和江淮汽车有意认购合资公司江淮大众发行的新股权,完成认购后江淮大众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73.56亿元,而大众集团也将持有江淮大众75%的股权。

大众集团表示承诺授予江淮大众4-5个纯电动汽车产品,目标是在2025年生产20-25万辆,在2029年生产35-40万辆。大众集团还承诺,在中国法律允许且取得许可前提下,优先考虑在江淮大众生产大众中型、中大型车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油车。

五菱Victory正式定名“凯捷Victory”,五菱银标的首款产品

近段时间,五菱汽车官方在网络上一直不断的对外发布五菱Victory的预告图、设计草图和渲染图,但没有直接公布其车型的中文名称。不过就在6月12日,五菱官方就正式对外发布该车型的中文名称——凯捷Victory。

凯捷Victory是五菱汽车旗下银标Logo的首款产品,剑指MPV车型的中高端市场。在外形设计上,就能看出五菱对凯捷Victory的用心程度,前脸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如同猎鹰羽翼般富有层次感。分体式车灯造型十分前卫,上方大灯狭长而尖锐,极具攻击性;下方四颗分体式大灯以矩阵排列,层次分明有序。

此外,从图中可见,凯捷Victory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从凯捷Victory的右后门把手上可以看出,并非采用侧滑门,而采用侧拉门设计。

目前,我们得知的资料只有这些,但往后我们快车报也会持续关注五菱凯捷Victory更多的信息。

小鹏P7部分版本新增驾驶模式,续航再提升

近日,小鹏官方宣布旗下第二款量产产品——小鹏P7,部分版本新增X-Pedal驾驶模式并优化了BMS软件,NEDC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比如后驱长续航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由原来的568km增加至586km,算是本次新增里程最大的一个版本车型,而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车型则维持原来NEDC续航706km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还表示,未来向所有用户交付的小鹏P7均将为新版本车型。

此前小鹏P7共上市8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加之这次NEDC续航能力的再次提升,也将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最直接竞争对手。

东风本田思域或在6月20日亮相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得知,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有望于6月20日亮相。同时,该车有望在7月份内上市。思域两厢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比起三厢版车型,更加接近原厂性能版——思域TYPE R。相信到7月份上市以后,街上将迎来一大片东风本田版的“思域TYPE R”车型。

让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外观设计,沿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三厢车型,取消了雾灯两侧的饰条。同时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类似X型造型,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也让该车更加的运动和个性起来。尾部部分,也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上,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图显示,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参考现款三厢版车型,或将配备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