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大”,中期改款UR-V重庆区域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17年正是七座SUV风头正盛之时,但东风本田却没有跟风推出七座SUV,而是深刻洞察市场需求,推出了一款大五座SUV——UR-V。如今,三年过去了,七座SUV的市场份额并没有增加多少,当年那些“跟风者”也大多风光不再。反观UR-V,仍然在合资中型SUV市场拥有不俗的市场竞争力。

6月13日,东风本田借着重庆车展的机会,在重庆地区上市了中期改款UR-V,售价24.68万元-32.98万元,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也更加稳固。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UR-V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黑色中网面积更小,镀铬饰条的方向也进行了调整,再加上优化后的LED大灯和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简洁。

此外,新款UR-V的尺寸也有所调整,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达到了4856/1942/1675mm。轴距依旧是2820mm,如此长的轴距,又是五座布局,内部空间自然毋庸置疑,仍然还是当年那个无敌的“大五座”,葛优躺、二郎腿,随心所欲。而且,新款UR-V的后排地台还是纯平设计,其空间优势更加明显,后排乘坐三人也不会感到不适。

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乘坐舒适性,新款UR-V还配备了相当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比如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全景天窗等。同时,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感应电尾门等便捷性配置也没有缺席,日常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度都得到了保证。

在智能网联和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UR-V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前者可以实现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提高了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降低了驾驶疲劳度;后者则具备智能导航、语音控制、资讯在线、远程启动等功能,让用车变得更加便捷。

当然,作为本田旗下产品,动力和驾控依旧是UR-V的一大亮点。新款UR-V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9AT变速箱。

同时,新款UR-V不仅保留了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还新增了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写在最后

不难发现,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SUV产品,UR-V享受到了最好的“待遇”,所以自诞生以来,它一直都是大五座SUV市场的标杆产品。如今,新款UR-V焕新再出发,在造型、配置、空间、智能、动力等方面都表现出了相当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产品力全方位进阶,未来的市场前景也更加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