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期待的本田皓影,竟然也在中保研“断了肩膀”

2020年06月15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近半年来推出的新车型当中,本田皓影是少有的能够让很多人看好的一台车,可能一方面就是它作为一台CR-V姊妹车,三大件实力是够的,另一方面就是它的外形足够好看,第三点可能就是人们对广汽有着天生的好感。

毕竟在本田的两家合资公司中,东风本田总是会给人一种相对更差的感觉,像是思域、INSPIRE都存在着偷工减料的现象,安全测试中成绩都比较差。

但是在这一次的中保研测试中,广汽本田的皓影还是“翻车”了,从碰撞照片中来看,它在25%偏置碰撞中,A柱折断非常明显,甚至这个势头已经基本可以和帕萨特一比了。

但其实除了A柱强度不够之外,我们查看配置表也可以明显看出,它的安全性配置确实是比较低,想要头部气囊,价格只能在20万以上选择了,而隔壁的丰田RAV4,气囊配置就非常全面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