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增新车型 将本月上市

2020年06月15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紧凑型SUV,目前全系共有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7万-21.17万元。其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天逸C5 AIRCROSS 400THP仅有一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将增加一款400THP旗舰车型,新车相比现款C5 AIRCROSS 400THP尊享型有多项功能和配置的升级,预计将于本月中下旬上市。

由于是新增车型,400THP旗舰型在设计层面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上做了一些调整。新车增加了双位可调式行李箱隔板、GPS智能触屏导航和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并集成了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以及远程服务等。与此同时,400THP旗舰型还对主驾驶的座椅进行了升级,增加记忆和迎宾功能,前排座椅支持按摩、加热和三档温度调节功能。

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400THP旗舰型增设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原有后倒车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雷达和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选装包,包含有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和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

动力部分,天逸C5 AIRCROSS 400THP搭载的是一台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运动、标准、越野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