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卡心动了!| 这就是会帮她开车、逗她开心的“男朋友”

2020年06月15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文/小卡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35.8万起,买一台国产车?在蔚来汽车出现之前,这一定是让人觉得啼笑皆非的事情。要知道,特斯拉的起步价只要27.1万,便宜了将近10万,且在今年新能源政策出台后,还能拿到补贴。但蔚来在丢失了新能源补贴的优势之后,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依然选择蔚来?它到底哪里好?

其实,在试驾它之前,我都不太明白。终于,在蔚来ES6上市一年多之后,我终于有机会和它相处了几天。这一期《小卡的用车生活》,将会在去宜家购物的途中跟大家一起分享蔚来2019款ES6的试驾体验。

总体来讲,蔚来ES6给我的感觉是,宽敞、舒适、豪华、聪明、智能……至少我不了解汽车的朋友们见到它,都觉得这车真好。

宽敞的空间,在日常家用或者接送朋友的时候,都不会因为拥挤感到尴尬。坐在副驾的朋友可以打开腿拖、脚托,美美的睡一觉,安装在中控下方储物格附近的车载香氛可以随意更换替换芯,为你的旅途加点香气。

你冷了、热了,找不到路,想听点音乐,想让它给你拍照,想聊天,随时叫一声“你好,nomi”,它总是那么理解你的需求,甚至比你的男朋友还要听话。

此外,它驾驶中的平顺、安静、舒适感也能为你的日常驾驶生活,增添更多的质感。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方向盘左侧的“小汽车”按键,开启它的辅助驾驶;ES6出色的辅助驾驶功能,能够帮助新手朋友放下防备,安心驾驶。转向灯控制变道(ALC)、道路自动保持(LKA)、前侧来车预警(CTA-F)、道路标识识别(TSR)、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PA)等等,虽然从当前的辅助驾驶来讲,我们还不能解放双手,但当你感受到它的方向盘和车轮随着弯道自动行驶的时候,真的不得不感叹,未来已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