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真的爆发了,7座SUV,油耗仅2.7L,空间远超汉兰达

2020年06月16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SU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经久不衰,无论是国产车型销量一直位居榜首的哈弗H6,还是热门车型吉利博越长安CS75,另外合资品牌也十分给力,最出名的莫过于就是汉兰达了。另外国内市场和政策的变化,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也在顺畅的进行,但是更多车企其实抛开了新能源需要更强大技术这一条路,进而选择了混动车型的研发。

这其中就连大众集团都不可避免,大众的途观L一直在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都还不错,奈何总之屈于汉兰达之下,但我们也都知道大众从未放弃任何机会。最近了解到大众将要引进一款新车大众T-Prime,而该车的对标车型也是汉兰达,那么这次大众有可能成功吗?

首先外观方面可谓是王者中的王者,看到第一眼兼具精致时尚和豪华。与大众旗下的辉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用三条进气格栅完美的营造出前脸的美感,再加上镀金饰条的点缀,又多了几分粗旷和狂野。另外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合,更增加了不少质感。再来到车身侧面,完美的腰线弧度与脚踏板等搭配,加上流行的溜背式车顶,是一款大众旗下的豪华SUV没错了,无论怎么说这款新车首先在颜值是一定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的,毕竟大家都爱美。

其次在车身尺寸方面就要和汉兰达好好对比对比了,完虐汉兰达一点不为过,新车的三围数据为5069mm、2000mm、1708mm,轴距达到了3000mm,让大众T-Prime在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都得到最好的发挥。

内饰方面,也充满着惊喜,米白色的车身内饰搭配与外观一致的一些蓝色,内饰竟给人一种别样的豪华气息,同时木革饰条与桃木的结合,也大大提升了内饰质感。其次内饰的整体用料和做工几乎无可挑剔,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最后要说的一个重点也是亮点,就是新车的动力,混动系统直接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动力参数,最大扭矩能达到699N•m,最大马力能达到376匹,而且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6.9秒,这只是官方数据,看用车习惯还能更快。几乎已经超越了同级的车辆。还有一个更大的亮点就是油耗,最低仅2.7L的七座豪华SUV听说过吗,大众T-Prime做到了。

综上,从这款车型我们不仅仅是感叹大众T-Prime的强,更能体会到大众在新车研发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而且2.0T能爆出376马力,空间远超汉兰达,动力十分强劲,关键是油耗低至2.7L,这款大众新车真的爆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