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说夏日自驾游,不能缺少一部哈弗H4?

2020年06月16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年初的一场疫情,将大家困在了家里两个多月,这让我们无比向往“外面的世界”。而随着炎炎夏日不知不觉的到来,我们更想要远离城市喧嚣,前往避暑山庄或海边消暑,不免会对旅行尤为期待。

那么,夏日时光大好,我们何不与家人朋友相约一场自驾游呢?

当然,夏日旅行不需要过多的准备,但我们需要一个靠谱的“搭档”,那就是一辆适合的车。

应该是一辆怎样的车呢?与家人一同出游,必然是希望这辆车舒适又安全,既能够驰骋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也能驶向远方的田野。在我看来,哈弗H4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起哈弗品牌,它一直坚持“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聚焦SUV领域,闯出一条独具特色的SUV之路,哈弗SUV全球销量近600万辆。在全球建成的八大研究中心,让本就具备SUV专业基因的哈弗,更具底气与实力。这样的背景下,哈弗H4来了。

哈弗H4在生产工艺上足以媲美ABB,身上许多硬件也来自与之相同的供应商,这让其整车品质“更上一层楼”。一系列优异配置,加上哈弗的出色造车工艺,使哈弗H4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高品价比尖货。

正是这样的哈弗H4,最适合在慵懒的夏日时光中,载着全家人出游,我们不妨继续看下去。

▍颜值美景更倾心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旅行习惯,但有一点所有人都免不了俗,那便是拍出美美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旅行中的各种游客照,虽说景点大有不同,但内容却相差无几。如何做到让朋友圈游客照不再单调呢?我想,如果大家驾乘的是一辆哈弗H4,那便不必担心。

不得不说,哈弗H4是颇为吸睛的,当这一抹亮丽的色彩停驻时,它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其他游客驻足。

哈弗H4采用“极简”外观设计理念,肌肉感前脸配合锐利前大灯,使整车充满了力量感;整车黄金比例的设计、俯冲式的动感双腰线以及上扬式镀铬车窗,又使其透露出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让人看到它就很难挪开眼睛。

可以预想,少不了感兴趣的游客上前攀谈,毫不掩饰自己对哈弗H4的喜爱,甚至想要进入车内看一看。

而车内更让人惊喜,其内部空间设计源于“太空座舱”,新潮的中控台造型极具视觉冲击,让动感十足的中控键,更是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

如果你的车是一辆哈弗H4 Pro,那会更有范儿。它采用“橙动设计”,艾尔斯灰外观匹配橙红运动套装,再加上座椅与饰条的动感升级,让人忍不住想驾车跑一圈。

可以说,当哈弗H4定格在这青山绿水中,你会发现,它与这赏心悦目的景色,竟是如此相得益彰。

▍驾控自由够随心

旅行的乐趣,除了领略沿途的风景,更令人向往的是那“在路上”的自由与洒脱。或是行驶在高速上,油门深踩;或是行驶在乡间小路上,兜兜转转,花香袭来。

不论是行驶在城市还是田野中,大家对座驾的动力与驾控都少不了期待,哈弗H4的表现又如何呢?

哈弗H4搭载1.5GDI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得益于CVVL“黑科技”,既能够在保持强劲输出的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其技术可靠性经过了百万车友的验证。

当你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时,深踩一脚油门,便能感受到它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换挡更加迅速、流畅,丝毫没有顿挫感。

不仅如此,哈弗H4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专业的SUV底盘调校,驾车过程中,车辆行驶稳定性出色,对吸收路面多余震动也有不错的效果。

无论是在蜿蜒曲折的山路,还是拥挤的都市,驾驶员感受到的是轻松自在,而车内的家人,感受到的则是平稳舒适,相信即便是老人与孩子,也不会有丝毫的旅途疲惫。

驾驶这样一辆车,不尽情驰骋,岂不可惜?

▍智享安全很安心

我们清楚,一辆车承载的不仅是便利与个人空间,更承载着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亲情,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所以在自驾游时,车的安全属性无疑是重中之重,而哈弗所秉承的品牌核心,恰恰便是“安全”,这一点在哈弗H4上有着最直接的体现。

一边,哈弗H4有“硬气功”傍身。其全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53%以上为高强度钢打造,再加上车门内板、横梁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的加强设计,有效增加了车身强度。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哈弗H4上市时,六部车垂直相叠所带来的震撼。

另一边,哈弗H4有“内功”护体。它全系搭载最新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HBA、RMI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它还有360全景影像、主动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的加持,为安全保驾护航。

试想,停车、倒车时有360全景影像系统全程指挥,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驾车出游时,胎压监测实时监控着胎压变化,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辅助下,哈弗H4平稳高速的驰骋着,这不正是最轻松的驾驶状态吗?

显然,哈弗H4可靠的安全性能,让它持有一份理性的睿智,带给人一份安心。驾驶着这样一部能带来“安全感”的车,载上家人一同出游,所谓的后顾之忧,尽可抛诸脑后。

▍配置优异更舒心

旅行,少不了一个关键字:玩!那要如何才能玩得舒心又畅快呢?

要知道,我们这代人既是奔跑在现实的高速路上,也是奔跑在信息的高速路上,大家不仅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也更加追求“车生活”的多姿多彩。

哈弗H4搭载哈弗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和在线3D导航等功能。想象一下,夏日炎炎,你在出发前可以手机远程启动车辆空调,保持车内清爽,上车后点上一首《夏天的风》,喊出想去的地点,哈弗H4立即心领神会,就一个词:舒坦。

哈弗H4 Pro搭载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各种影音娱乐、车家互联、百度支付也可以“张口就来”,智能车生活原来就在身边。

别忘了,哈弗H4还是一个“暖男”,打开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可以看到灿烂星空,自动空调令车内温度适宜,驾驶座6方向电动可调则让人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开车奔向远方的风景,也不再喊累。

你看,车窗外美丽的景色层出不穷,车内则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幸福大概就是这么简单。

说了这么多,想必你已迫不及待想知道这样一部高能智联SUV的价格吧!

哈弗H4不仅有着7.39-11.5万元的亲民售价,同时哈弗品牌一直坚持让利于民,于是推出了“神车焕新第三代 现款限时抄底价”活动,购买哈弗H4可以享受到至高14500元的综合钜惠,购车即可享36期0利率,日供更是低至37元,轻松将爱车开回家。

心动不如行动,夏日来袭,你准备好与哈弗H4一同开启美妙旅程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