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90 CC和A6 Avant,各自低配版相比较有何优缺点?

2020年06月16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沃尔沃V90 CC和奥迪A6 Avant,各自低配版相比较有何优缺点?

沃尔沃V90 CC和奥迪A6 Avant,各自低配版相比较有何优缺点呢?只考虑车子本身的话哪个更有性价比?主要跑高速、快速路,市区拥堵路段会有但绝大部分情况路况还不错。更好的那个,是否有必要上到高配版?但是像V90CC高配的音响,我们并不感冒,更在意驾驶、空间、安全、舒适这些内容。

车评人回答

两车低配比较,沃尔沃v90CC多了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更丰富,多了沃尔沃完整的辅助驾驶功能,安全配置更全面,空间比较二者差距不大。 奥迪A6 Avant优势在于行驶舒适性更好,底盘质感优秀。

价格相比较,沃尔沃终端优惠更大,综合来看性价比更高些,但如果考虑舒适性,奥迪更好,如果对动力有需求,可以考虑A6 Allroad。

【高磊 答 】

网友回复

zhangjunhong

这没什么可问的,我答复也是多此一举,无论哪方面,肯定是奥迪A6 Avant。

没有完美的人

A6 Avant肯定选2.0T高功率(就是高配版)。2.0T低功率(低配版)没有购买价值。

小小小角色。

沃尔沃做旅行车好像挺厉害的,深耕欧洲很多年,主要好看,哈哈,具体可以试驾一下。

番禺大表哥

要是国内有V90,那就直接选了,可惜国内的都是加高的全地形版本,有点不太协调。

ppppppppp

V90CC要选有空气悬挂的。

ivanling

这两部车奥迪可是比沃尔沃用户多,各方面都比沃尔沃好,沃尔沃除了安全一些其他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甚至连隔音的做的不好,舒适性也一般,奥迪A6 Avant无论从那个方面都可以吊打沃尔沃V90CC,奥迪A6 Avant高配3.0T的6缸发动机怎么也比沃尔沃的四缸发动机的强!关键沃尔沃连大排量的发动机都没有!

给我来一碗砒霜

买A6 Avant会显得你很有品味,而且外观真的很帅。

神回答

gzfish

不考虑价格我选A6,考虑价格我二个都不选!

小编点评

自信点,都不考虑价格了,直接选库里南。

每 日一 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