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造福人类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苹果:太阳能汽车充电系统安排上了

2020年06月17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近两年来市场对于环境保护的热度和必要性越来越看重,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把降低排放,实现可持续增长看作一个大前提。除了新能源市场和电动车的兴起之外,各种相关的科技创新也层出不穷,比如苹果公司在前不久就公布了利用太阳能电池板技术给汽车充电的新专利。

这项专利具体来说就是建议将太阳能电池板应用到需要充电的产品上以便随着时间的流逝进行充电。这样一来,众多新能源车主就可以彻底从苦苦寻找充电桩中解脱出来,也能够更安心得开车上路。

具体来说,就是利用一种特殊材料,通过导电元件将装置的充电系统与材料上的光伏电池相连。这项专利中包含的材料有织物、聚合物、以及皮革。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有计划将这项技术应用在耳机或电子设备的外壳中。也就是说,这项技术不仅仅会被应用在汽车充电上,还有包括手机手表在内的电子设备上。

关于苹果新发明的这项专利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但无可否认的是作为世界电子科技各行业的苹果对于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一定比别人更加敏锐,也能够更快地捕捉到如今市场上的需求漏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关于汽车太阳能充电的专利发布绝不是只此一家,但是苹果这个头炮究竟能如何改变市场走向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