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明星阵容出征2020重庆车展

2020年06月17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Viloran威然领衔,全明星产品阵容驾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N3馆。

6月13日,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Viloran威然领衔,全明星产品阵容驾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N3馆。

今年初,突发的疫情为汽车市场带来严峻考验,大众品牌适时推出云购车、上门服务、直播等多项举措迎接挑战,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今年1-5月,大众品牌终端交付累计超45.9万辆,继续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区域方面,今年前四个月大众品牌在华北、华东、华中、江苏、山东等区域市占率位居单一汽车品牌榜首。

作为今年疫后全国首个大型汽车专业展会,重庆车展备受关注。在此次车展中,大众品牌携全明星车型与公众见面。前不久刚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威然将重磅登场。此外,大众品牌SUV家族、轿车明星产品及新能源车型将齐聚展台,全面展现大众品牌的产品实力。

Viloran威然驾临山城与你相会

Viloran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本次“大V”领衔亮相山城,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新商务风范,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

Viloran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客厅级私享静谧空间为用户打造尊贵的出行体验,展现出大V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搭配10.3”全数字液晶仪表与9.2”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为大V升级主动安全防护,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此外,IQ Light智能LED大灯能实现多种照明模式,从容守护每一次尊贵出行。

全明星车型实力集结亮点多多

在本届重庆车展,大众品牌将带来超强产品阵容,亮点十足。SUV家族中,途昂、途昂X、途观L、途岳、途铠均将登台亮相,覆盖了从大型SUV到精品SUV的各个细分市场,总有一款适合你。自2010年途观上市以来,大众品牌SUV家族已驶过十年荣耀征途,累计销售超过275万辆,旗下各款车型在同级中均拥有强劲实力,深受SUV爱好者们的喜爱。

轿车矩阵中,辉昂、全新帕萨特、全新凌渡、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Polo Plus等车型将展现领先的设计与技术实力。新能源产品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与朗逸纯电将联袂呈现新能源安全标杆的非凡魅力。

本届重庆车展将从6月13日持续至6月21日,共9天,包含两个周末,消费者可轻松选择时间看展。疫情过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逐步回暖,相信重庆车展将点燃购车热情。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消费者准备了包含信贷、置换、车展现金礼包等方面的多项优惠,现场更有红人大V直播等多项活动,诚邀莅临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