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第1万台车辆交付用户 创造最快交付记录

2020年06月17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理想官方获悉,旗下理想ONE车型第1万台在常州基地交付用户,从2019年12月开始至今,理想汽车在195天成功交付1万台车,同时创下了造车新势力最快交付1万台的记录。

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可以看出,2020年1月-5月,理想ONE在中大型新能源SUV市场中首屈一指,几乎与第2名-第10名车型总和持平,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理想ONE的态度。

而从已交付用户中调查,98%的用户表示非常满意,其中包括理想ONE辅助驾驶系统来带的安全性、实用性,以及增程式电区带来的舒适感、减少了续航焦虑,内饰中的四屏交互有着相当好的科技感。

从去年12月至今,理想已经为理想ONE推送了6次OTA软件升级,在今天的第三季度,理想还会继续新的一轮推送,其中包括QQ音乐、微信读书、腾讯新闻等APP。

理想汽车表示,在今年的零售中心覆盖城市将提升到30个以上,而理想售后服务网络将在年底前拓展至100个城市。对于车辆本身,理想ONE提供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内提供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大陆境内免费安装家用充电桩及基础安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