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颜值更年轻、尺寸更长,东风本田全新UR-V还有啥值得买的理由

2020年06月1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东风本田UR-V自2017年国内上市以来,这款旗舰级SUV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并与XR-V、CR-V共同组成东风本田主流SUV矩阵。

历经三年的时间及市场积淀,如今东风本田UR-V也到了改款之时。昨晚,东风本田全新UR-V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4.68-32.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东风本田全新UR-V定位于五座中型SUV,相比于老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发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具体来看,尽管目前本田在华采取了“双车战略”,不过从全新UR-V的外观设计来看,东风本田已形成了自身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不同于同门兄弟车型。细节部分,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展现的是人们对现代审美的品位情趣。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璀璨吸睛;新增LED流动转向灯,精致而优雅,符合新中产群体高端精致的审美品位。

侧面部分,整体造型与改款前基本一致。新车换装的双色多辐轮毂视觉上非常抢眼,轮胎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尺寸为245/55 R19。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定位中型SUV的全新UR-V在同级中具有很明显的尺寸优势。即便是放进7座,空间也不会显得局促。何况采用5座布局,空间自然无需多言。

尾部方面,变化同样不大。最明显的变化位置在于尾灯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相比之前更加简洁,少了些许笨重感。

内饰方面,新车和改款前设计差别并不大,整车继续采用对称式中控设计,风格也更偏向于沉稳大气的造型。新车继续采用机械式仪表,而这也与它的姊妹车型“冠道”保持一致。中控区域与之前完全一致,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可以进行多角度调节,方便不同身高的人群进行观看,避免反观,细节非常贴心。

尊贵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等大量静音科技的加成,全新UR-V犹如一个移动的乐园,让乘员畅享高品位、高格调驾乘体验。而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的加入,更是带来锦上添花般的舒适驾享。

加上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以及未来感十足的中控台布局,全新UR-V广泛应用Honda最新科技成果,让人尽享智能驾趣与安全,在细节上诠释了新中产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动力方面,全新UR-V继续搭载L15BD型1.5T涡轮发动机和K20C3型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车型。

为提升操控乐趣,全新UR-V新增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与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完美配合,持续为时代精英营造优越驾乘体验。

最后再来看竞品方面,东风本田全新UR-V主要面对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竞品,和它们纷纷踏足7座中型SUV市场不同,东风本田全新UR-V和其姊妹车型冠道坚持采用五座的布局,从某种程度看,这两款车型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们的肯定。再加上全新UR-V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也明显得以提升。

马曰:

不断进取的东风本田,带来了实力更为强劲的全新UR-V,它不仅仅是丰富了都市新中产的购车选择,也是为讲究出行与生活品质的新中产们提供了一种出行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