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边境打响第一枪,子弹像雨点扫射过去,多名印度士兵当场死伤

2020年06月18日 02: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巴基斯坦士兵在拉吉奥里和彭奇县附近的塔尔库尼提地区向印度军队猛烈开火。据印度时报报道,一名印度士兵当场伤亡。起初,印度军队不知所措,在看到同伴伤亡后立即向巴基斯坦军队开火。巴基斯坦十号没有伤亡。

随后,据印军方消息,印度军队于6月11日进行报复,单方面宣布摧毁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10个哨所,造成大量巴基斯坦士兵伤亡。目前,巴基斯坦还没有对印度单方面宣称的战争结果作出回应,印巴边境局势的突然升级,印度也有点措手不及,一旦印度把注意力集中在北方,该国的非法武装部队就足以让它头疼。

如果巴基斯坦发动大规模攻势,印度肯定不会选择扩大冲突规模。巴基斯坦还没有对其采取主动向印度军队开火的确切原因做出回应,这一行动相对罕见。而印度在克什米尔的报复行动并不大, 可能是因为印度向北派兵,不想扩大克什米尔这一重要战线上的冲突,一旦大规模冲突开始,肯定会对印度不利。

印度最近针对巴基斯坦的最大方式之一是动员人民,他们也在6月10日摧毁了巴基斯坦军队。当时数千名边境居民聚集在一起,向巴基斯坦军队投掷石块和垃圾,导致巴基斯坦士兵撤离该哨所。

印方动员人民,理由是杀害平民的非法武装部队得到巴基斯坦的全力支持,这一言论激起了印度人民的愤怒。据消息人士透露,巴基斯坦军方可能在10日晚开火,对此事件进行报复。

如果印度不坚持和平原则,与巴基斯坦等邻国和睦相处,巴基斯坦打击这一原则是正常的。在人类共同前途共同体的新时代,盲目寻求争端对印度是完全有害的,对印度没有好处,抛开与巴基斯坦等邻国的争端,促进共同发展,反而可以在地区问题上发挥更有效、更积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