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迟早都是韭菜!国产特斯拉Model 3全驱和高性能版信息曝光

2020年06月18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在首批进口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用户成为韭菜之后,余下的长续航和高性能版车主也没有高兴太久。此前特斯拉官方称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交付日期分别为2020年第三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而目前来看,这一时间点很可能提前。

003.jpg

004.jpg

在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赫然在列。

国产高性能版车型外观和轮毂造型与进口版完全一致,尾标相比标准续航升级版在“MODEL 3”标识下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线。没有“DUAL MOTOR”或者Performance等任何代表性能类的标识,可以说相当的低调了。

动力方面国产高性能版与目前的进口版也完全相同,前置感应电机功率137kW,后置永磁电机功率202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官方公布其NEDC综合续航530km,动力电池总能量暂时未知。

微信截图_20200618105342.png

当然最重要的是价格方面,此前进口版高性能Model 3的售价高达50.99万元,加上选装、购置税和一系列费用之后,轻松突破60万元落地。而如今同款车型的国产版售价仅为41.98万元。

005.jpg

006.jpg

同时进入申报目录的还有一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全轮驱动版本,其搭载前后137kW和180kW两台电机。但目前国产在售Model 3并没有对应的款型,我们猜测可能是一款新的国产长续航全驱版,是对现有产品序列的一个补充。

作为参考,现已停产的进口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综合续航59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