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量产版预热?思域两厢版概念车6月20日亮相

2020年06月19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概念车(CIVIC HATCHBACK CONCEPT)将在6月20日亮相。作为国产思域两厢版的雏形,这款概念车沿用了思域两厢版的整体设计,并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元素,整体营造出更加激进夸张的视觉效果。

虽然即将发布的是思域两厢版的概念车,但我们依旧可以将其理解为新车正式发布前的预热。据此前消息,由东风本田引入国产的思域两厢版计划将在7月上旬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拥有比三厢版更加紧凑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更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

思域两厢概念车

外观方面,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前脸造型与现款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者还提供了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包围套件,与之配套的还有视觉效果十分激进的红色前唇装饰、灰色涂装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

思域两厢概念车

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十分夸张,在延续海外版思域两厢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国产思域两厢版概念车还提供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有红色装饰涂装。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十分独特的中置双出尾排布局。

此前曝光的思域两厢版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思域两厢将沿用现款三厢版车型的动力布局,全系车型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3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