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求行业支持 爱驰积极推进Nathalie燃料电池车型量产

2020年06月19日 11:47:07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爱驰汽车旗下爱驰恭博品牌正在寻求行业支持,以帮助其实现量产Nathalie甲醇燃料电动车。该品牌位于德国,由著名的前奥迪工程师罗兰•冈佩特(Roland Gumpert)领导,计划生产500辆Nathalie,并在2021年初交付。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上述计划的推进。

nathalie_first_edition_front_left_side.jpg

冈佩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寻找强大的合作伙伴,与他们一起研发和推广这种新的开创性技术。我们甚至希望能有联邦或州政府的参与。”

“我们的技术提供能够实现短程加油,基础设施比较简单。此外由于使用了绿色甲醇,它是二氧化碳中性的,完全无害,”罗兰•冈佩特表示。“凭借甲醇燃料电池,我们成功地从氢发展出了一种安全能源的新概念,能够以一种对环境无害的方式无风险地发电。据此前信息显示,罗兰•冈佩特已经找到了一个能够批量生产甲醇燃料电池的合作伙伴,是来自丹麦的Blue World Technologies。

Nathalie的原型车于2018年发布,它配备了一个15千瓦的燃料电池,可以通过将甲醇转化为氢气来发电。首批量产Nathalie车型售价为407000欧元(约353520英镑),能够对车漆进行定制。

外观方面,量产车型将沿用概念车设计,轿跑线条,纤细的头灯灯组,略显夸张的进气口以及增强下压力的后扰流板均被保留,而原本概念车相对传统的车门将被剪刀门取代,以更加符合Nathalie的“超级跑车基因”。

nathalie_first_edition_front.jpg

动力系统方面,该款车型的电池通过一对同步双速变速箱向四台安装在车轮上的电动马达发送能量,这些马达的总输出功率为536马力,推动Nathalie在2.5秒内从静止状态升至62英里/小时。目前该款车型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86英里/小时。此外该款车型氢燃料补充仅需3分钟时间,续航里程能够超过500英里。

nathalie_first_edition_back.jpg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