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保险该怎么买?这四种或许足够了

2020年06月19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相信大家刚买新车时都会为汽车上保险感到烦恼,听保险员们推荐觉得每一个都很好,而自己却没有那么多的预算,那汽车保险该买什么呢?那就有小编为你推荐吧。

第一个:交强险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主要影响其收费的因素是"汽车座位数"。这个保险是买来之后是赔付别人的,额度虽然不高,但是一定要买,不买的话车子是不能上路的。

第二个:第三者商业责任险

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第三者商业责任险是用来赔付对方的,但是额度可以自己选择。这个保险小编认为是得买的,毕竟在发生事故的时候第三者遭受了伤亡或者是其他财产方面的损失,都将由保险公司根据相应的金额对他进行赔偿支付,因此还是值得买的。

第三个:车损险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会在合理的范围内予以赔偿。这个保险也是必须买的,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是避免不了开车时的磕磕碰碰,买了之后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剐蹭问题,其维修费用时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支付报销的,亦或者是在发生交通意外后找不到肇事者也是可以找保险公司。

第四个:不计免赔险

这一类保险小编五星推荐,这种保险就是在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换个意思就是说在发生佳通意外时其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因此小编认为其十分值得购买。

以上这四种保险就是小编认为车友们最必备的车险,没必要买太多保险,如果车友们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