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预计7月10日上市 将推三种动力版本

2020年06月19日 19:57:01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表示,红旗最新款车型红旗H9或将于7月10日上市,该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会推出2.5T V6机械增压、3.0L V6机械增压和2.0T+48V轻混系统三种动力版本车型。此前该款车型已经开启预售近3个月之久,预售价定为35万元,同时红旗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预定福利。

设计方面,红旗H9整体以沉稳大气作为主题风格。前脸部分,两侧大灯采用矩形设计采用全LED光源,并采用很多中大型豪华轿车常用的细长灯带造型,以此增强尊贵气场。此外该款车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大面积竖条状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强设计整体性的同时提升了质感。

车身部分,红旗H9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轻微的溜背造型兼顾了车内空间与运动气质的平衡。此外红旗H9的车身设计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和曲面,仅用双配色以及车门高,车窗窄的布局,进一步彰显高贵。而在车尾部分,红旗H9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尾灯采用与头灯呼应的线条,并采用多层排列造型,此外其同样装配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并于腰线巧妙结合在一起。

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红旗H9搭载了新红旗Smile 1.0车机系统和L2.5级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还配备了防爆轮胎、全车8气囊、AEB预碰撞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此前红旗官方表示,红旗H9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48V电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从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2.0T发动机+48V电动机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两款动力总成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最近工信部申报公示中,我们还看到了红旗H9申报了搭载了2.5T发动机的版本,其最大功率为203kW。此外,红旗H9还将采用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