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即将公布!试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2020年06月19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以“突破期待,超越‘索’想”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试驾会在成都举办。作为现代汽车的当家花旦,诞生于1980年代的索纳塔无疑是现代汽车家族中历史最悠久,也最有韵味的车型之一。

如今,索纳塔车型已经迎来第35个年头,在全球880万车主的期待之下,第十代索纳塔应运而生。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升级,并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7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运动元素满满。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的箭羽式格栅,内部为钢琴烤漆黑色的样式,横向视觉效果显著。与引擎盖上的线条融为一体的LED光源头灯,造型凌厉;侧面腰线清晰,展现出“8分音符”形象,并配备全新设计的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是贯穿式尾灯,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的开启按钮隐藏在车尾logo中,非常特别。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讲究,大面积皮质包裹颇显档次,吸引人的除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还有按键式换挡机构。储物空间上,感觉前排扶手箱简直就是宝藏,仔细探究,惊喜连连。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5mm,腿部空间足够宽裕。虽然是溜背造型,但实际表现并不差,毕竟坐姿和整车重心都降低了,车顶也做了掏空处理。

配置方面,包括全LED头灯、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圈和外观运动套件等都可供选择,科技配置上还有360°全景影像和手机蓝牙钥匙。在驾驶辅助系统上,则加持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保持和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等系统,安全性特别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次我们试驾的主要是1.5T车型。

底盘方面,由于改善了前后悬架的几何结构,底盘响应速度快,行驶稳定性也好,转向也精准,具体表现在过弯时的安全性、速度和驾驶信心,都有大幅度提升。并且驾驶辅助系统也好用,在开启车道跟随功能后,车辆会自动识别车道线,保持行驶在车道中间。

总之,一天试驾下来,几乎找不出新车有什么不足之处,造型、内饰、空间、动力和操控表现都很优秀,产品力相当全面,我们心里都动起了购买一辆第十代索纳塔的念头。

早在6月12日,第十代索纳塔就已经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量产下线,而在明天即将举行的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还会发布新车预售政策,为广大用户带来“无忧车生活”的购车福利。

记得巅峰时期的第八代索纳塔为现代汽车拿下了B级车销量的头把交椅,积攒下大量好口碑,此次第十代来到,定价如果合适的话,一定还会为车市带来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