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奔驰V级的德系MPV,40万内入顶配,大众威然才是下一个爆款?

2020年06月20日 20:20:01
分享到:

在国内市场而言,通常提到定位相对较高的MPV车型,奔驰V级算是其中的代表,虽然不可否认奔驰V级的设计风格有些落伍,但内部的高档风格确实对得起其豪华定位,但是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奔驰V级的价位并不算便宜,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亲民,如果一款车型的豪华档次不输奔驰V级,但是价位又更加容易拿下,显然将成为细分领域的爆款,于是上汽大众带来了威然。

就在日前,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官方售价的诚意也相当到位,顶配版车型的价格在40万以内,官方还提供了多重购车福利,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对于大众威然的关注。

外观方面,相比较奔驰V级缺少新鲜感的外观造型,大众威然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而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处理手法,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大。同样具备新意的设计还有车标部分,大众威然这次悬挂了全新品牌logo,也上汽大众旗下首次采用这种标识的车型,更加扁平化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也令大众威然看起来更加精致。

大众威然的车身尺寸同样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车长直接超越5.3米,轴距也达到接近2米的水平,就车身数据来说,大众威然比普通版的奔驰V级更大,更是直接接近于加长版的奔驰V级,这将为它带来足够大气宽敞的空间表现,乘坐体验也将更加舒适自在。

大众威然定位相对更加商务高端,因此第二排座椅决定了其乘坐体验是否匹配其定位。大众威然第二排配备的座椅为礼行政级宾级别,座椅本身的设计得当且用料高档,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的特别设计,看着就很有档次感。此外,座椅还支持角度广泛的电动调节,对于乘坐者而言,忙完一天的工作下班时,坐入大众威然的第二排中,身心疲惫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即便是与客户在车内进行商务洽谈,都可以时刻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车内氛围。

而且大众威然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对于这类商务座驾的静谧性有着更高的需求,因此全车非常注重隔音降噪的处理以及隐私设计,和客户在车内可以直接商谈生意,整个氛围如同置身于自己家中的客厅一样安静不受打扰,满足乘坐者对于休憩或是商务会谈的多样化需求,再结合其40万即可拿下顶配版的价位来看,确实比奔驰V级更有吸引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