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尽孝心还有面子,想给老爸买台车,这六款充分考虑你的购车需求

2020年06月21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转眼父亲节到了。老父亲忙碌多年,辛辛苦苦奋斗一生,只为给我们创造好一点的条件,如今年老了,终于可以卸下身上的担子,享享福,但是不得不为子女带带孩子,毕竟如今的生活压力太大,很多年轻人都得以事业为重,孩子只能委托给爷爷奶奶带。

忙碌一生的老父亲,子女心中最敬仰的人,如今父亲节将至,我们该为父亲准备点什么呢?男人嘛,还能有不喜欢车的?看看下面几款车,有实力就送老父亲一辆,各个价位、型号都有,既能尽孝而且还有面。

01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虽然普通,但是胜在皮实耐用,老父亲忙碌一生,年纪也大了,用卡罗拉代代步完全足够,毕竟年龄那么大,也不需要所谓的驾驶感,只要能省油省心,平时买个菜,接送下孙子孙女上下学就行了,这款车在国六的压境下,终端让利较大,现在出手,很是不错。

02

大众迈腾

中级车中的佼佼者,曾经的霸主车型,实力不言而喻。中级车的气场明显与紧凑型车型要强太多,档次感、奢华感明显,尤其是迈腾,中级车中的王者,商务气息浓厚,对于老父亲那个年龄,想要一点面子感,迈腾是首选,中庸的外观设计更符合老父亲那辈人的审美,不张扬,低调的奢华。

03

奥迪A6L

奥迪A6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奢华虽然不如奥迪A8,但是在知名度方面,官车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老父亲那个年龄的人,当官可谓是一件体面的事,而他们普遍开着奥迪A6,虽然如今老父亲老了,但是这不妨碍自己的“面子”梦,开着奥迪A6L出个门,走亲访友,也能彰显实力,满足十点面子需求。

04

哈弗H6

哈弗H6在SUV中的名气不用笔者多说吧,每个月SUV销量冠军基本被哈弗H6独家垄断,哈弗H6已经是自主品牌SUV的代名词,多少男人为拥有一辆SUV而努力奋斗,笔者老父亲就是开的哈弗H6,提车那年开心的像个孩子。哈弗H6性价比不错,形象很符合硬派SUV既视感,父亲节送给父亲礼物绝对开心。

05

大众途观L

大众效应对于老一辈的人影响,相比年轻人来说更为严重,途观作为大众在SUV领域的代表车型,上市多年,受消费者热捧不断,凭借大众在造车上的造诣,让途观拥有十足的竞争力,如今途观改款换代,推出途观L,尺寸空间更大,气场上更为强大,对于老父亲这类人更是拥有致命的吸引力。

06

丰田汉兰达

没有哪个男人对汉兰达能免疫的,4.89米的车长,超过7座的空间,丰田的质量口碑,轻度的越野属性,让汉兰达魅力四射,尤其是远程出行西藏之旅,汉兰达首选。当老父亲卸下手中的重担,约三五好友,一起自驾游去,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才是我们作为子女应该做的,送一辆汉兰达,让父亲开启旅游之旅,体验壮阔山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