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撤回本田皓影碰撞成绩为哪般?

2020年06月2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可能谁都没想到本田皓影的碰撞测试如此不堪,但是令谁也没想到的事情实在太多,中保研竟然给本田皓影的安全成绩给出了优秀的评分,一时间所有人都无法相信这还是咱们买车之前必看的中保研,但令大家更没想到的事中保研连夜撤回了本田皓影的碰撞成绩,真的是超讽刺的一件事情,而中保研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是大大折扣。

也不知道到底是中保研宣称的是数据被盗,还是背后真的是被公关了,这个不得而知,但是数据被盗这件事是不是有点像极了某些明星发表不良言论之后第一时间声明账号被盗的样子?

各位再来看一下本田皓影的碰撞图,无论如何但凡有点常识性的人也应该知道这样的成绩和帕萨特一个水准吧,你说咋就得了个高分呢?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当然了中保研说了将很快公布本田皓影的碰撞测试成绩,到底下次公布的成绩是啥样的呢,车卖场会持续关注。

大家对于这次中保研的一系列操作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