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下半年将推两款电动车 国产e-tron领衔

2020年06月2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携包括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全新奥迪A4L等多款全新产品亮相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对于下半年的产品规划,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下半年将推出e-tron国产版以及e-tron Sportback等新车型。

e-tron目前采用进口形式销售,目前国产版本已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外观上,国产版延续了进口版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与进口版不同的是,前脸保险杠加入新样式银色饰条点缀,更具层次感。

车尾部分,清晰可见的“一汽奥迪”标识表明其国产车型身份。而通过“50 quattro”尾标,可以判断出相比进口版“55 quattro”车型,该车动力参数将有所下调。

以进口版动力作为参考,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达664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7秒,并配备95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e-tron Sportback则是e-tron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其采用了跨界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奥迪e-tron Sportback车身侧面是与e-tron最大的区别所在,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该车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e-tron Sportback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因此取消了底部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新车内饰配置包含基础内饰、精选内饰及S line内饰,并可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奥迪e-tron Sportback配备了双显示屏的奥迪多媒体交互(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上方触摸屏为12.1英寸,可供驾驶者控制信息娱乐、电话、导航和e-tron专属设置。下方触摸屏为8.6英寸,用于输入文本、操作便捷功能和控制气温。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分为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55 quattro每个车轴均有一个异步电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561牛米。该车仅需6.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另外,驾驶者可以启动增压模式,可产生30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664牛米的扭矩并可持续8秒,5.7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