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界霸主 丰田Hilux新车图解

2020年06月22日 08:4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丰田Hilux以强大的可靠性闻名于全世界,虽然这款车至今从未引入国内市场,但它在国内越野车圈中的地位,无人不晓。还记得曾经那辆在Top Gear北极任务特辑里量身打造的红色改装Hilux吗,该车最终通过出色的性能,赢得了Top Gear三剑客的一致好评。同时,Hilux还是中东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最爱,货箱里边放着一挺机枪或是一门榴弹炮,Hilux又瞬间化身为“步战车”。而且,Hilux还拥有出众的性能,曾经为丰田拿下多个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如今,这台久负盛名的丰田Hilux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它又有哪些变化?下面,就让我们从这篇丰田Hilux新车图解来告诉你!

外观:换装更犀利的前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Hilux的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不过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上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霸气。新款Hilux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自带强大的气场,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科技化配置有所提升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Hilux并没有太过华丽的内饰,而这也符合皮卡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还是针对科技化配置进行了加强,增加了智能互联功能和辅助驾驶功能,以此来跟上时代的步伐。另外,新车还推出JBL音响和内饰氛围灯选装,以满足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

动力:多款引擎重新优化调教

现款Hilux在全球拥有多个引擎版本,主要提供2款汽油机和4款柴油机。而如果未来该车引入国内市场,最有可能搭载的就是和普拉多相同的2.7L和4.0L汽油发动机。

市场前景与分析:期待引入国内市场

总结:

毫无疑问,丰田Hilux的强大产品力在全球范围内是有目共睹的,就连中东非政府武装都能成为它的粉丝,如此出色的可靠性和机动性能,又有几款皮卡车型能做到呢?当前,国内皮卡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市场份额不断扩张。此刻,我只希望丰田能够早日发觉中国市场的前景,引进并国产化Hilux,让那些曾经一度对它痴迷的车主以及越野爱好者们早日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