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全面的安全守护车 2021款VV6问世 售价14.8—17.5万元

2020年06月22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款可以全面守护家人安全的爱车,引来世界拳王、奥运冠军邹市明以及多位超级奶爸的关注,这款车,就是WEY品牌2021款VV6。

既是世界拳王,也是超级奶爸,邹市明十分注重保护家人的安全,那为什么这样以为“超级爸爸”,会对2021款VV6情有独钟呢?

这就要从VV6的安全配置说起。

L2.9级自动驾驶水平的安全

2021款VV6能达到的是L2.9级自动驾驶水平,这种驾驶水平不仅是给驾驶者带来便捷,更重要的是还能全面保护行车安全。

新车配置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通过与ADAS地图以及驾驶员监控配置的完美结合,在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完全可以做到“脱手脱脚”驾驶,这个功能给独自带娃出行的“奶爸”们,很大程度的便捷。

另外,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融合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以在任何速度的情况下,自动跟定前车。而升级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对于车辆速度识别限制,也由原来的45公里/小时,提升到现在的5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在50公里/小时以内的速度,对于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者自行车等等,多种物体都可以第一时间识别,既能保护路人,也能保护行车安全。

CN95级别空气过滤的安全

2020年的疫情,让消费者对于车内空气安全尤为重视,2021款VV6的空气过滤系统,是获得了中汽研颁发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

车规级CN95级别空调滤芯,对≥0.3µm(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2021款VV6搭载的空气净化系统,由原来的负离子发生器,已经升级为等离子发生器,不仅杀菌,而且可以有效去除车内异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可以通过手机WEY·道APP,上车前就可以实现远程开启通风设备,保证上车时,车内已经达到了最舒适的温度。

不仅有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智能座舱清洁,还有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环保内饰,无论外面空气如何,坐在车内,就能享受最洁净的空气。

后排生命体征检测的安全

2021款VV6,是率先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研发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的车型。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不仅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儿童或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这种监测是全天候的高精确度监测。

当系统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APP、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保证粗心的“奶爸”不会忘记后排熟睡的婴儿,避免危险状况的发生。

另外,新车还可以通过前视、车内、车后3个摄像头,全面查看车辆内外情况,将潜在的安全风险提前告知车主。

鬼扯:车辆安全问题,一直是车主最关心的问题,但更多品牌关注的是行车安全,对于车内的儿童安全,却很少涉及,而WEY品牌的2021款VV6,通过搭载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力求保证车内儿童的安全。

老鬼始终认为,选择车辆,动力与外形都在其次,最重要的就是车辆安全,因为即便是一万辆车中,每年仅仅出一次事故,但对于那个家庭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2021款VV6通过提高配置,拯救的不仅仅是中国车市,还可能拯救一个家庭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