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收购车企成瘾,但"选择"力帆汽车会不会太冲动了?

2020年06月22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力帆汽车经几沉浮后最近又传出出了大消息,工厂拆除,其实这个不算,毕竟这是大家早已预料之中的。这次要说的是和吉利又拉上了关系,有消息透露,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计划投资入股力帆汽车,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小的轩波。其实吉利作为经常在资本市场做得算是得心应手的企业,如果出资收购或者入股某一个企业,大家已经见惯不怪了,但是对象是力帆又得另说了,网友都在感叹,力帆何德何能?

尽管还不确定该消息是否真实可信,不过确实此消息让力帆股份的股票盘尾直拉涨停确实是事实,这也一度让人们开始动摇,难道吉利真的要对力帆"下手"了?

不过吉利官方发言人很快就澄清此事,这不是事实,没有此事。也让众多网友纷纷吃了一个"大瓜"。但是与此同时其实网友们纷纷对力帆汽车和吉利汽车多了很多猜想。其实这一消息也间接把吉利汽车在资本市场最近的运作又一次推到大众面前,吉利计划登陆科创板。与此同时最近吉利还收购了华菱星马,入股江淮,都不难看出,吉利汽车想在新能源领域大展拳脚。

一直以来对吉利集团在这方面的眼光汽车圈都是比较认可的,从当年的沃尔沃开始,到现在有如此成绩,这应该是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导向所决定的。而后通过一些收购和入股的方式在不同的汽车细分市场开始发展,不仅如此,对自己品牌的车型布局也在不断完善,作为一个国产汽车品牌来说,能够有如此迅速的发展,确实让人叹为观止。

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吉利接下来到底会不会再次和力帆汽车有所关联呢?你支持吉利入股力帆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