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推出全新两厢掀背车C4,网友:比马自达还好看

2020年06月22日 12:5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法系车在网上被很多网友看好,都说是好车,但是从实际的销量来看,买的并不是很多,通常我们称这类车型为“叫好不叫座”,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很难去关注法系车。不过近日,雪铁龙全新C4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一次雪铁龙之所以那么多人看好,是因为外形设计太时尚了。

与国内在售的C4L三厢车型不同,雪铁龙在欧洲市场的C4是一款两厢车型。近日,雪铁龙新一代C4发布,该车将定位紧凑型两厢掀背车。在颜值当道的现在来看,全新C4采用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轿跑SUV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新车预计推出普通燃油版以及E-C4纯电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计划本月底(6月30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其前脸线条轮廓显得相对圆润,而整体的造型可谓极具个性。其进气格栅造型依然是雪铁龙经典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前卫,非常科幻。中网部分则沿用了雪铁龙家族一贯的设计造型,品牌LOGO与两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下方包围通过多个块面的纵横交错,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跨界式的设计,同时还使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使得全新C4看起来十分个性。上扬的腰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下方黑色侧裙则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熏黑处理的B柱、C柱让车身视觉整体性得到了提升。另外,刀锋式的轮圈样式使其运动感更强烈。

车尾部分非常饱满,复杂的线条给车尾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尾灯造型则与头灯相呼应,同样都采用了分体样式,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D柱还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设计,更为流畅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形成大尺寸的“鸭尾”扰流板,下包围的装饰也让它显得更有运动范儿。

内饰的造型也变得更具科技感,整个中控台设计的简洁时尚。中控采用了一块不规则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是无边框设计,同时仪表盘也运用了液晶屏幕,在上方还拥有抬头显示功能。此外,配置上,新车搭载了Qi无线系统、按键式电子档杆、电子手刹等、Advanced Comfort座椅等。雪铁龙官方表示,新一代C4车型将在高级与舒适两个维度上进行“完美体现”,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驾乘质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了汽油、柴油和纯电动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但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公布。根据推测,未来汽油版车型或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采用低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纯电动车型(ë-C4)或与使用同平台打造的标致e-2008共享动力总成,有可能使用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和容量为50千瓦时的电池组。(详细的动力参数将于6月30日发布)

未来新一代C4将于目前市面上一些小型跨界车进行竞争,比如福特EcoSport(翼博)、现代KONA(昂希诺)以及标致2008。相信新车价格应该会定在与竞争对手相吻合的价格区间内,应该不会太贵,值得期待。有关新一代C4的信息,燕赵女司机也将持续关注。你们怎么看雪铁龙全新一代C4呢?如有不同观点以及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