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秒破百!凯迪拉克CT4官方改装方案曝光!

2020年06月22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先锋改装

凯迪拉克CT4官方改装 ↓

最近,一张凯迪拉克经销商的宣传海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内容的核心就是凯迪拉克针对CT4推出了原厂改装套件,仅需8000元就能将CT4的0-100km/h加速从6.9秒提升至6.2秒,与上一代ATS看齐。如果花13000元的话,则能进一步将它的加速能力提升至5.9秒,与四驱钢炮领克03+达到了同一水平。

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改装方案和改装后的动力数据,但是按照上一代通用旗下的ATS、君威等车型原厂鹿头程序的套路,他们针对CT4也应该是刷写发动机ECU,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动力最简单直接的方式。目前原厂的CT4使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后驱系统。

花1万多刷原厂程序,还能享受质保,这买卖双赢啊!

焦点新车

↓ 国产福特探险者上市 ↓

6月16日,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上市,此次的国产探险者与海外车型使用相同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而且每款配置都拥有2+2+2的6座以及2+3+2的7座布局,选择性非常丰富。

全新一代探险者的外观依旧采用典型的美式硬汉风,整体造型非常魁梧,力量感十足。相比此前海外版车型,国产探险者的中网尺寸更大,据说这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设计,但是我反倒觉得现在的车都是大嘴,也没什么意思。车尾也给人一种非常厚重沉稳的感觉,老一代车型标志性的C柱设计在这一代车型上也得到了延续。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探险者的尺寸显然是碾压汉兰达的,车长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超过3米,即使是对比这个级别里以大见长的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也能在尺寸上获得全面的优势。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台纵置后驱平台的车型,探险者的车身侧面比例非常动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让整车的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部分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尤其是竖向的12.8寸中控屏,的确显得有些突兀。撇开突兀的中控屏不说,探险者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简洁的,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毕竟有那么大一块屏幕),旋钮式的换挡此前我们也在福克斯和锐际上看过了。

动力系统也是探险者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一台2.3T四缸纵置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最大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入门版车型采用后轮驱动,中高配车型则拥有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尽管参数相比Mustang有所降低,但是这台2.3T发动机依旧可以让探险者在7.6秒“破百”,可谓是性能强劲。

就一个问题:途昂和探险者你选谁?

↓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上市 ↓

6月15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大师版车型共拥有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3.98、25.28万元。GM8大师版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官方称之为“震天翼”式前脸设计,巨大的竖条镀铬中网视觉效果甚至不输丰田埃尔法,霸气的LED灯组以及L型包围造型也极具辨识度。

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也有与车头呼应的银色L型包围,甚至还融入了两个排气装饰。就外观来说,GM8大师版在设计上颇有自己的味道,就算是与以霸气著称的埃尔法相比,也在气场上不落下风。

作为一台国产高端MPV,GM8大师版的后排待遇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两张头等舱级别的座椅能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此外它还有第二排独立空调、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Infinity音响等。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9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 中期改款AMG E 63发布 ↓

6月18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AMG E63系列,包括三厢轿车以及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均提供E 63和E 63 S两种动力规格。

三厢轿车版新款E 63在设计上基本延续了中期改款E级的外观,中网使用AMG风格的亮黑竖条设计,前包围造型更为运动,并且增加了亮黑色装饰条。

前侧面线条与普通版E级差别不大,前翼子板处增加了V8 Biturbo标识,20英寸双7辐熏黑轮圈以及金色刹车卡钳代表了它AMG家族顶级性能的身份。

车尾也基本延续了中期改款E级的设计风格,最上方增加了一个黑色小鸭尾,下方则是双边双出的熏黑排气以及运动化的扩散器造型。如果不是AMG E 63 S的标识,它的车尾可谓是十分低调了。

旅行版车头设计与三厢版基本一致,侧面则是修长的旅行车比例,20英寸双7辐轮圈采用亮银色设计。

车尾同样是比较低调的,如果不是四出排气以及E 63 S的标识,它看起来和普通的E级旅行版差别并不大。

内饰同样延续了中期改款E级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大屏以及环抱式的座舱营造出科技感和豪华感。大量的碳纤维面板、Alcantara方向盘又能与普通的E级拉开差距。尽管如此,这套内饰风格我们依旧是比较熟悉了,在很多奔驰车型中都能看到类似的设计。

动力部分此次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使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E 63最大马力571匹,最大扭矩750N·m,而E 63 S则提升至612马力、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带漂移模式的4MATIC+智能四驱系统。其中,三厢轿车版E 63 S的0-100km/h加速仅为3.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车圈前沿

↓ 思域等车型将在日本停产 ↓

根据外媒的消息,本田计划在今年8月在日本本土市场停产思域、杰德以及锋范这3款车型。停产的主要原因还是受疫情等影响,不得不缩减成本。据了解,本田计划在2025年将生产成本缩减10%,并将全球车型数量减少至目前的1/3。不过思域停产目前只针对日本本土的三厢版车型,两厢掀背版和Type-R则不会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中美市场并不会受到停产的影响,而且东风本田将在7月正式推出国产两厢版思域车型,进一步丰富本田在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产品线。

大众5月全球销量仅中国增长 ↓

最近大众集团公布了5月的全球销量数据,今年5月大众集团共卖出新车609400辆,同比下滑34%。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新车330300辆,同比增长5.7%,也是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唯一一个销量增长的区域市场。在西欧市场销量147400辆,同比下滑57%。北美市场销量仅为52800辆,同比下滑39%。在南美市场也仅卖出了17000辆,同比降幅达到了惊人的69%。

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奥迪A3、ID.4等车型的陆续国产,大众集团今年在国内将继续保持大量新车投放。考虑到全球范围内的疫情状况,也许今年中国市场将成为大众集团的救命稻草。

↓ 全新一代本田锋范专利图曝光 ↓

上:国产版 / 下:泰国版

最近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锋范的专利图在网上曝光,这款车基于泰国版City打造,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相比凌派而言,锋范并不是中国特供,在东南亚市场也有生产和销售。从设计上来看,全新国产锋范的前脸与泰国版车型基本一致,中网依旧采用镀铬设计,看起来比较年轻。

上:国产版 / 下:泰国版

侧面属于比较沉稳的风格,得益于原生三厢车的造型,看起来相比凌派要更协调一些,但是锋范在尺寸上会比凌派小不少。

上:国产版 / 下:泰国版

车尾的造型也是年轻时尚的风格,造型非常简洁,没有太夸张复杂的线条,属于非常和谐的类型。

内饰方面参考泰国版车型,全新锋范使用了本田家族化内饰风格,没有太多新奇的地方,机械式手刹也表明了它比较入门级的定位。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将使用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73N·m,匹配CVT变速箱。至于国产版是否会像飞度那样延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 三里屯Mercedes me体验店关门 ↓

去过北京三里屯的人都知道,除了标志性的太古里优衣库外,马路对面的奔驰Mercedes me体验中心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店面之一。最近据奔驰内部消息称,三里屯的体验中心租约到期,将在6月30日正式关门,下一家体验中心将选在深圳开业。

三里屯的奔驰体验店在2016年4月开业,是当时全球最大的体验店。不同于传统4S店,三里屯体验店包括了Me Café、“四方三川”高档川菜馆、酒吧以及二层的活动空间等多样功能区。每年这家店的人流量超过100万人次,几乎是一个常规4S店人流量的10倍。

不过,由于坐落在北京最知名的商圈,这家体验店的租金也是非常夸张的。其隶属于三里屯通盈中心物业范围内,月租金为1500元/平米,按照其超过2000平米的面积计算,年租金超过了4000万元。作为一家综合体验店,这样的房租成本是绝对没办法回本的。在戴姆勒集团整体利润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关门搬家的确是非常合理的决定。

据说奔驰车主凭借车钥匙可以去Mercedes me免费喝咖啡,因此也有一些人用车钥匙造型的U盘去冒充车主“白嫖”咖啡,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去过这家体验店呢?

车喝玩乐

↓ 副驾驶头枕被拍违章 ↓

最近一张车辆违章的截图在网上曝光,违章的原因是“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也就是说摄像头判断副驾驶没系安全带。乍一看好像的确如此,但是如果仔细看车内照片的话不难发现,副驾根本就没坐人,只不过是有一个狗头造型的头枕,跟座椅造型融合在一起看还真是有点像一个人坐在那。

不得不说,这种误判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呀!

你觉得CT4这种官方动力升级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