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量竞争时代,第十代索纳塔如何回归主流市场?

2020年06月22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20日,北京现代携旗下第十代索纳塔、第四代胜达、菲斯塔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20年(第24届)粤港澳车展。车展现场,第十代索纳塔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16.48万元- 20.5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7月22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官方用户平台“线上用户交互中心”,官方表示,此举可为用户提供购车、用车、养车等全链条服务。

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重回运动路线,以极其张扬的姿态呈现。新车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运用亮黑色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造型扁平、狭长的分体式大灯迎合主流审美,硕大的头灯尺寸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进气口造型同样犀利,多种元素使整车前脸造型更具攻击性。

第十代索纳塔基于i-GMP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造型贯穿车身,营造出流畅质感,结合溜背式车顶设计,进一步拉伸整车侧面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第十代索纳塔的亮点集中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显时尚。车尾下方,新车运用双边单出大尺寸排气口,进一步凸显运动氛围。

当我们将视线转移至车内,不难看出第十代索纳塔更注重营造科技感和豪华感。相比外观造型,车内设计明显柔和、温馨了许多。新车大量运用软材质包裹,提升乘坐舒适感。中控台造型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合的双联屏设计。

动力部分,第十代索纳塔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7DCT、2.0T+8AT。其中,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和353Nm。值得一提的是,两台发动机分别搭载现代全新动力技术,1.5T发动机搭载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2.0T发动机搭载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新技术加持,确保第十代索纳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此外,针对第十代索纳塔新车预售,北京现代还公布了“无忧GO”计划,其中包括了交车时按照订金金额200%抵扣车款(订金上限3000元)、20天无理由可退可换以及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政策。

北京现代事业部部长 王哲)

水滴观点:

国内汽车市场已步入存量竞争时代,整体环境不容乐观。重压之下,北京现代汽车产销量止跌回暖,3月-5月同比两位数增长,进入了良性上升通道。究其内因,品牌与技术积累是北京现代抵御风险的基石。

第十代索纳塔以焕新颜值重归B级车市场,使消费者再次领略韩式设计的魅力。加之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现代汽车i-GMP平台,为北京现代的品牌力持续加码,注入新鲜活力。笔者认为,第三季度,北京现代整体产销量仍有望保持同比增长。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