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5款车型14.8万起2021款VV6焕新上市

2020年06月22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6月21日,2021款VV6在百余家媒体的直播见证下正式云上市,2021款WEY VV6上市,新车共有5个版本,价格区间在14.8万元-17.5万元之间,价格与现款一致。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智享置换(限时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6次免费基础保养)、智享金融(超长36期0息;365天0日供;最低0首付)以及智享质保(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三大优惠政策,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2021款VV6售价区间:14.8-17.5万元

外观设计:整体延续家族设计,细节之处画龙点睛

从整体上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优异的车身尺寸也令它看起来更有气场。改款VV6在大体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论是从哪个角度观察,全车线条依旧硬朗,改款过后,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强化。它的前脸采用了黑豹式仿生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将进气格栅从"烂大街"的熏黑中网样式换成了新颖的亮银色电镀中网,令整个前脸显得更为个性与张扬。此外,改款VV6的雾灯处还添加了银色T型镀铬,有效提升了立体感。

LED带透镜三竖条型远近一体式前大灯,由采用先进的双色注塑工艺的灯罩映衬,立体感极强,昼间灯、转向灯也都使用世界著名照明厂商OSRAM提供的LED光源,同时集成LED竖型日间行车灯,大灯在内部设计方面充满匠心,将竖型DNA通过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充满质感,按照道路状况,智能调整照明范围,更有 "伴你回家"等功能。

内饰:尽显简约豪华,凸显中式豪华SUV本色

2021款VV6内饰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流畅操控台设计曲线,不仅美观,且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中控及门板扶手等可感知部位采用软质包覆,提升整体内饰质感;另外配备的12.3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令操作更加便捷易用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座舱科技感。新车共提供全黑、黑棕、棕米、蓝灰4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车辆豪华属性。

配置升级:搭载后排生命体征检测技术 全天候、全场景的安全守护

除了在外观方面做了升级处理以外,改款VV6在智能方面同样下了苦功夫。它采用了由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三大元素所组成的三位一体全能智能安全体系,从驾控体验、座舱空间以及智能车机三方面入手,提升了全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与便捷性。

2021款VV6率先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研发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创新性的毫米波雷达与车联网系统深度融合,不仅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儿童或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当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加双闪提示,云平台同步向车主手机APP、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守护生命。

另外,改款VV6还在智能网联方面进一步打磨,采用了优化过后的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众所周知,科大讯飞是国内顶尖的语音语义识别技术开发商,相信在改款VV6的车上,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在高效准确识别口音指令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轻便的驾乘体验。

动力性能:7.5S即可破百,领先同级对手

动力性能一直以来都是VV6的强项,新款延续了这项优势,它搭载了2.0T发动机+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它的发动机采用了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新电控系统、集成式气缸盖排气歧管、热管理模块等技术,能够为驾乘者带来更平顺、强劲的加速体验,在1800rpm即达到峰值扭矩,7.5S即可破百。

2021款VV6的上市,让人们看到,长城的确有以全球化为愿景,展开全面战略布局,致力于打造世界级豪华品牌、汽车智能安全的标杆品牌的实力。实际VV6的具体性能又是如何?暴走汽车在试驾VV6后,将会为大家带来进一步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