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全网最美敞篷车,这款雷克萨斯有机会夺冠?

2020年06月22日 21:3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洛杉矶车展首度登场、以现行雷克萨斯 LC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敞篷车款 LC Convertible,日本市场选择在近期随着新年式的 LC 车系共同发表。而在国内市场部份,LC Convertible 或将在今年导入市场贩售。

有别于 LC 车系双动力的选择设定,LC Convertible 仅提供 LC 500 单一动力及车型选择,于日本市场的售价则为 1,500 万日圆,相较 LC 500 双门车型的 1,350 万日圆售价(折合人民币约 88 万元),增加了 150 万日圆。

此外因应全新 LC Convertible 车系的推出,雷克萨斯亦同步发表采限量 60 辆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车款,新车售价为 1,650 万日圆。LC Convertible 特式车款在外观采用原厂称之为 Structural Blue 的特殊金属蓝车色,搭配特式车款专属的海蓝色软顶配置。内饰部份则采用蓝白双色真皮包覆处理,同时更具备仅见于特式车款的碳纤维门槛饰版。

LC Convertible 在延续硬顶车款的基础外观下,因应电动软篷的配置重新设计座椅后方的钣件造型,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LC Convertible 所采用的电动软篷采用结合吸音材质的 4 层结构设计,借此提供更佳的车室隔音效果,且在 15 秒即可完成开启或关闭的动作,并于时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