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色套件上身 丰田C-HR/亚洲龙将推黑色特别版

2020年06月23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C-HR和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旗下的两款全球车型,根据计划,2021款产品将于今年底前推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款C-HR和亚洲龙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还将推出Nightshade特别版,它们将采用一套涂黑的外形装饰件,造型将更加炫酷。此外,截止今年底前,丰田计划将推出10种Nightshade Edition车型。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在国内分别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投产,跨界风格的外形设计是其一大特点,而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旗下的旗舰轿车,已经畅销北美市场多年,并于去年3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在2021款C-HR和亚洲龙(Avalon)的产品序列中,将增加Nightshade特别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不过目前有关C-HR和亚洲龙(Avalon) Nightshade特别版的消息还相对较少,具体细节尚未可知。但据海外媒体预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采用涂黑的外部标识、18英寸轮毂、黑色门把手和黑色外后视镜等装饰,而这些元素在北美市场发售的2020款凯美瑞和汉兰达上已经能够见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