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Targa深圳车展全球首秀,你心动了吗?

2020年06月23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阵容亮相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港澳国际车展”),第八代911家族中继硬顶和敞篷后的第三款车型——全新911 Targa 4,藉展会之机迎来全球首秀。

全新911 Targa 4延续了极具特色的宽防滚架,前排座位上方可移动的车顶,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的经典设计,将敞篷跑车的“敞篷驾驶”乐趣与硬顶跑车的日常舒适性和安全性出色结合。新车已于5月启动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499,000 元起。

1965年“配备防滚架的安全敞篷跑车”911 Targa问世,其带有可拆卸车顶的设计超越了人们对敞篷跑车的固有认知,很快成为一种独立车辆概念和风格标志,深受那些钟情于品味时间韵味、格调不凡且眼光独到的跑车文化爱好者的追捧。

全新 911 Targa车型承袭了家族全部技术亮点,并配备创新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车顶可在19秒内轻松实现开合。

全新911 Targa采用了与911 Carrera别无二致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 911 Targa 4最大输出功率为283 kW,峰值扭矩450 Nm;911 Targa 4S最大输出功率为331 kW,峰值扭矩530 Nm。

此外,保时捷还在全新911 Targa的基础上创新推出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出色地融合了现代 911 的最新技术与 1950 年代至 1960 年代初的设计元素,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展现产品策略中的“生活方式”元素。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全球限量 992 台,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161,000 元。

除了跑车标杆911,保时捷纯电Taycan家族中的Taycan Turbo S和Taycan 4S 也在深圳车展上联袂登场,其中Taycan 4S藉机亚洲首秀,让观众领略到电驰神往的跑车生活新方式。就在6月底,Taycan第四位家族成员即将震撼来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电动跑车的更多选择。

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还呈现了一场长达4小时的专题直播,不仅包括高层访谈、现场绕车讲解、与保时捷德国设计师的隔空对话,更有深谙保时捷历史的大咖、资深车主等嘉宾带来的精彩分享,让保时捷车迷朋友足不出户便可云游跑车盛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