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PUMA ST无伪谍照曝光,有望进入国内销售

2020年06月23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福特PUMA ST的测试谍照,新车作为福特PUMA的性能版本,同样定位为小型SUV。据悉,全新福特PUMA ST应该会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PUMA车型打造,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前脸极具侵略性,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搭配造型犀利的下格栅以及突出的黑色前唇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外后视镜罩、造型更为夸张的轮圈以及外凸的侧裙和轮拱等设计元素,进一步展现其运动化的风格。尾部则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车顶导流板以及醒目的单边双出排气,并且后备箱盖上的PUMA字样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以此来凸显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5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升至2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可达290牛·米,同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可控制在6秒以内。全新福特PUMA ST应该会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