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小号8系”亮相,无框车门+306匹马力,只卖3系的价格

2020年06月23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论在什么年代,跑车都是年轻人的最爱。相比其它车型,低矮的车身,拉风的造型和两门的车身结构,似乎总是能引来更多人的注目。作为宝马旗下入门级的跑车,宝马2系凭借其短小的车身和过人的操控性受到很多车迷们的追捧。

近日,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在海外上市,售价区间为31950—5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2-39.3万元,该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末进入到国内市场。这无疑又让众多宝马粉丝为之沸腾。

与目前国产1系的UKL平台不同的是,同样基于前轮驱动的全新1系和2系Gran Coupe出自FAAR平台,在品质感方面会大有提升。另外,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的车头和车尾设计造型,非常接近宝马8系的风格,因此也让它获得了“小号8系”的称号。

外观方面,全新2系Gran Coupe采用了宝马当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多边形的天使眼、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都来自自家旗舰8系。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扁平多边形双肾格栅,左右两侧有着同样的扁平大灯组,且成不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部分则自带多段镂空装饰,显示着运动车型的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的采用了宝马Gran Coupe轿跑车身线条,无框车门的设计配合溜背式的车尾整体上显得相当的动感。新车在低配车型上使用16英寸轮圈,豪华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则标配17英寸轮圈,除此之外还提供18/19英寸的运动式轮圈可以选装。

整个尾部是上提的姿态,与车头的下沉姿态和短前悬呼应也是更加体现了其前驱平台的产物。根据宝马官方说法,新车的尾部造型是基于8系设计打造而成,狭长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和底部的扩散器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比宝马1系激进很多。另外配合翘起的小鸭尾及贯穿式装饰条等细节,显出运动取向。

内饰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和新3系差不太多,例如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电子挡把、M方向盘等的样式均与现款3系基本一致,车机系统为宝马最新的iDrive 7,主动安全配置将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等。此外,M235i xDrive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桶形座椅和合金材质踏板,运动感更强烈。

乘坐空间方面,Gran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2670mm,比双门的2系跑车更大,在空间上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的,后排空间上Gran Coupe的后排可容纳三人,空间的设计也比较合理,后排座椅的位置设计的很低,这样可以减少大腿支撑,扩大腿部的空间。

当很多人都在抱怨全新一代3系向着舒适性方向妥协过多的时候,那么很显然,以2或者4为主的偶数系列的车型无疑是将运动和驾驶乐趣作为最大卖点。宝马2系Gran Coupe普通版的218i车型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

而高性能的M235i车型则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搭配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面对诸如奔驰CLA或奥迪A3等主要竞争对手时也有着更加充足的底气。

综合来看,这款紧凑型轿跑有着小巧的尺寸,无框车门加持的犀利外观,卖着3系的价格,将成为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