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C、奔驰EQC350来袭,粤港澳车展重磅新能源车都在这

2020年06月23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往年的大家口中的“深圳车展”,如今已经升维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而首发的车型也比往年多了不少,所以观赏性还是提高的。前面说过了传统燃油车,接下来再跟大家聊聊几款重磅新能源车型。

几何C

此次车展,几何品牌的第二款新车几何C正式亮相,并公布了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作为几何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几何C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而前脸设计则被官方所称的“驭风下压式”设计,因为新车前包围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能根据行驶速度调节开合角度,有效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以及续航。

别看这是款十多万的纯电SUV,几何C的无论外观、内饰的细节,还是配置方面似乎都挺体面。其中就包括了采用“光棱之刃”设计的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流水贯穿式尾灯等,而内饰则配备了氛围灯,甚至看到BOSE音响的影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比亚迪

来到作为主场作战的比亚迪,漫哥也终于看到比亚迪汉的实车了,确实是漂亮。要知道这距离比亚迪汉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23.00-28.00万元)至今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作为比亚迪今年最重磅的新车之一,汉被媒体老师和观众包围了,特别是首次正式亮相的汉DM车型。

关于汉的信息之前都跟大家说了不少,漫哥就不再复述了。不过,要跟大家分享个小故事,就是打dd专车去车展的时候,打到了一台日产天籁,开车的师傅听我说是参展媒体,就问我比亚迪汉是不是发布了。因为他们开的车子今年就要到期了,要全面变成新能源车,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就打算在比亚迪汉和特斯拉model 3之间做选择,毕竟都是20多万的车子,可见现在比亚迪新能源车都得到不少老司机认可,而且认可度颇高。

上汽荣威MARVEL-R

上汽荣威的展台上,最令漫哥期待的就是荣威MARVEL-R,因为新车将要成为全球首款量产5G车型,并用上了全新“荣睿R”LOGO。采用了“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配备贯穿式灯组,还要造型特别的“聚能轮圈”,轮圈中融入了发光的元素设计,拥有很强的未来感。

此外,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三电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新车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蔚来EC6

蔚来EC6虽然发布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此次仅仅公布了外观造型。不难看出,EC6其实就是ES6的衍生车型,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其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开始下沉,线条很流畅,特别是现场的展车还配备了水泥灰配色,真香。

而此次展车也没有采用深色玻璃贴膜,所以可以隐约看到新车的内饰布局。整体沿用了前辈们的内饰风格,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还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以及小部分物理按键,并以棕黑色相间的材料进行搭配。

奔驰EQC 350 4MATIC

在粤港澳车展上,奔驰带来了EQC系列的新车型EQC 350 4MATIC,相比之前推出的400系列,新车整体外观、内饰和EQC400没太多变化,唯一就是多辐条的进气格栅回归到EQC 350身上,这也是EQC车型当初的样子,18寸轮毂的蓝色辐条主则更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86马力,峰值扭矩415牛·米,维持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与EQC 400车型保持一致。尽管动力上有所降低,但续航里程不变,重点新车价格终于进入到50万元以内,补贴后售价为45.99万,足足比400系列少了10万。

对最后漫哥提醒一下,展馆外围有不少兜售门票的神奇动物,不知道卖的票是否真假。如果想前去观展的朋友,可以提前在粤港澳车展公众号网上购票,而现场购票就要到场馆内的售票处,谨防神奇动物。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