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2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6月23日,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混动力车型--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在上海正式亮相;

天逸插混四驱SUV搭载同级领先的"三擎四驱",提供混动、纯电、运动及适时四驱等四种可变驱动模式,配备ë-Comfort进阶舒适科技,堪称雪铁龙最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

天逸插混四驱SUV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插混动力车型,是实践品牌电气化的标志性产品,并以此为开端,开启品牌电气化元年。

6月23日,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混动力车型--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在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舒适旗舰插混四驱SUV,可提供混动、纯电、运动及适时四驱等四种可变驱动模式,配备ë-Comfort进阶舒适科技,堪称雪铁龙最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先生畅谈品牌发展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先生在演讲中提到,东风雪铁龙在全面回归母品牌的过程中,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天逸插混四驱SUV的推出,充实和壮大了天逸家族的产品阵容,开启了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发展征程。

同级领先"三擎四驱",开启动力四驱新境。

面对新能源车的市场挑战,东风雪铁龙在天逸插混四驱SUV上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革新升级。总体来看,这款车在动力系统、四驱模式、插混架构和领先舒适等方面极具竞争力。其中,动力系统和四驱模式的突出表现,让这款车与其它同级别车型明显区别开来,形成了同级领先的"三擎四驱"动力四驱新境界。

天逸插混四驱SUV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和两台电机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1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520n.m,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最强。同时搭配同级独有的爱信eATN8真八速专用变速箱,动力更加充沛,输出更为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L,远低于同级SUV车型,真正实现了高功率低油耗。

新车可提供混动、纯电、运动及适时四驱等四种可变驱动模式,让你开一辆车拥有四辆车的驾驶感受,驾控体验更为卓越。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长达58公里,最高时速高达130公里,用于日常出行游刃有余。长距离旅行时,切换至插混或运动模式,高达147kw的功率带来了澎湃动力,驾控更为自由,身心更为舒适。新车实力匹配了日常通勤,长短途旅行,节能环保和经济成本控制的多重需求。

集ë –Comfort技术大成,开启专业舒适新境

传承雪铁龙百年舒适基因,得益于插电混动的高效澎湃动力和ë –Comfort领先科技,天逸插混四驱SUV完美融合了ë-Comfort进阶舒适与燃油车版领先舒适的功能,成为品牌新的舒适旗舰。

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腾云介绍道:"天逸插混四驱SUV是全球热销的专业级舒适旗舰SUV,同时也是最舒适的PHEV,它在静谧性、动态舒适和减震性能方面得到了国内顶级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的权威认证。"

新车从舒适到更舒适的升级,主要体现在纯电模式带来的ë-Comfort"六零"舒适体验,包括零噪音、零异味、二氧化碳零排放、零振动、零颠簸和零换挡,营造"流水"般驾控体验和"蚕茧"般身心舒适体验,达到从座下到耳边的全新舒适境界。

"大师级底盘调校一直是东风雪铁龙的金字招牌,它带来东风雪铁龙车型"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驾驶感受。"东风雪铁龙产品需求总监邹盼在介绍车型时说道,"与燃油版相比,天逸PHEV的底盘结构发生了变化,为此技术团队升级了一套PHEV车型专属的电动适时四驱系统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

延续天逸家族一贯的空间和安全优势,天逸插混四驱SUV车身轴距长达2730mm,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为前后排带来优异的腿部伸屈空间,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可容纳更多生活用品,满足长短途出游毫无压力。安全配置方面,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实现限速路牌智能识别,智能限速速度推荐和交通标志识别等人性化功能,整体车身达到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级别,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东风雪铁龙专门针对天逸插混四驱SUV升级了智行APP,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控制车门,空调和充电功能,一键寻车,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保障车辆安全防止丢失。

全面回归母品牌,深耕细分市场,开启品牌新境

东风雪铁龙在回归母品牌的过程中,传承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以天逸插混四驱SUV为开端,开启了品牌电气化的新征程。这款车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插混动力车型,也是实践品牌电气化的标志性产品。

"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十分坚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2019年12月,双方提前续签了新的《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先生说到,"双方股东将在主力细分市场开放、共享平台资源,深度契合中国市场需求,为东风雪铁龙提供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并在技术、采购、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开启新境。"

未来,依托CMP和EMP2两大平台,东风雪铁龙将持续聚焦SUV和轿车领域,实行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轨并行,不断创新,笃定前行,全方位努力打造汽车行业舒适标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