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涨价/售8.49万起 国六版大乘G60S价格调整

2020年06月2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大乘汽车官方获悉,大乘G60S国六版车型的指导价将进行上调,调整后的新车售价区间为8.49万-12.19万元。其中,除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保持不动外,其它配置车型的售价将上调2千-1.3万元不等。此外,据了解,目前大乘G60S的国五版车型已经正式停产。

2019款大乘G60S价格调整表
车型 原售价(万元) 涨幅(万元) 现售价(万元)
1.5T 6MT豪华型 7.19 1.3 8.49
1.5T 8AT豪华型 8.19 1.3 9.49
1.5T 8AT跃享型 9.19 1.3 10.49
1.5T 8AT尊贵型 10.19 0.5 10.69
1.5T 8AT至尊型 11.19 0.2 11.39
1.5T 8AT旗舰型 12.19 - 12.19
地方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大乘G60S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最早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投放市场。据了解,此次该车调价的原因在于,受行业周期性调整、产业下滑及突发疫情等因素影响,大乘汽车的收益受到一定影响,因此需要提高单车的利润率。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大乘G60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有效的提升了视觉宽度。与此同时,星辉聚能前格栅的造型也比较精致,其内部采用了细密的波浪状设计,整车的外形比较时尚与大气。

大乘G60S内饰整体布局简约时尚,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使用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提升内饰豪华感。中控台配备由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大尺寸贯穿式屏幕,极具视觉冲击力,增添车内科技氛围。同时,金属质感的换挡旋钮配合少量实体按键,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大乘G60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