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6万起,潦草上市的吉利豪越可能并不值得买

2020年06月2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吉利豪越终于上市了,看到吉利豪越的上市价格可能大家都为之一动,但是当大家看到吉利豪越的配置的时候可能觉得也就只能值这个价钱了甚至还不值这个价钱呢。

对于这个尺寸来说吉利豪越的10.36-13.96的价格确实不贵,因为毕竟尺寸和传祺GS8以及比亚迪唐旗鼓相当的嘛,传祺GS8比亚迪唐卖得价格要比吉利豪越贵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大家会误认为这个价格买这么大的SUV超值,但是事实上是这么回事吗?

这么说吧吉利豪越除了空间大加上那个老的不能再老的1.8T的发动机真的没有任何可以拿得出手的地方,所以你也就明白为什么一直宣传大而不像其他车型上市的时候宣传其他技术了,所以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老祖宗留下的话“一分钱一分货”。

吉利豪越的后悬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所以舒适性大家就不要想了,基本上以后就用来拉货就可以了,以后你要是在大街上看到吉利豪越上面贴着快狗打车或者货拉拉的贴纸也不要觉得是什么意外。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搭载的4G18发动机已经服役有一段时间了,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就是一般般吧。

这次豪越的上市车卖场认为这其实是吉利看清了一个市场现实吧,那就是对于自主十八九万的中大型自主SUV国内消费者并不感冒,所以整出这么一个低价的豪越来抢夺下沉市场,但是说实话我们并不推荐这款大大大的豪越,如果你买那用来拉货也不是不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