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风破浪的车车!这些SUV也能成团,C位出道

2020年06月24日 21:1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预热许久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在近日正式开播,和传统选秀选手的青涩稚嫩不同,30位早已事业有成的姐姐们在节目中的实力、情商比拼,才称得上真正的竞争。

在这场激烈竞赛中,实力才是唯一能够给自己加码的东西。类比到汽车市场,各大厂商也在经历“乘风破浪”般的角逐。和节目中的“姐姐们”稍有不同,我们今天挑选的几款车,有初出茅庐的,也有已经在各自领域里获得了荣誉和成绩的,但它们的共同点是:皆具备了“成团”的实力。至于谁能站上C位,看过之后,相信大家会有答案。

01

越野担当 - 奔驰G级

指导价:162.88-189.88万

它是女人眼中的方盒子,也是男人的终极梦想。它拥有子弹上膛关门声,又配备上天入地三把锁。车圈成团出道,越野担当非奔驰G级莫属。

继承军用车血统的奔驰G级,强悍的越野性能是它诞生41年来最大的招牌,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赋予其强劲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9秒。最小离地间隙241mm,倾斜角度35°;接近角31°、离去角30°;最大爬坡角度45°,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最近南方连降暴雨,开上它,半人深的水轻松通过。

除此之外,奔驰G级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具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硬派越野车,这一功能的控制按键被放在了中控台中间最显眼的位置。遇见路况不好的陡坡,车主只需要锁上中央差速锁,基本可以轻松通过;当三把锁同时锁上的时候,你能想象到的各种极限路况都不是问题,这也是奔驰G级一直以来被评为“最强越野车”的精髓所在。

0 2

舞蹈担当 -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78.09-88.09万

一言不合就跳舞,不会跳舞的参赛者不是好电动车——说的就是特斯拉Model X。车圈舞蹈担当,除了它,你找不出第二个了。

开车累了?让它来陪你玩一会。可别以为它是个笨重的大家伙,准确来说,它应该算一个灵活会跳舞的胖子。

在中控屏幕上,长按(超过5秒)特斯拉标识,就会出现提示,输入“MODELXMAX”,再现提示,然后下车按动锁车键,等待3秒。此时,音乐响起,Model X会以全车不同灯光变化闪烁来起舞,闪动鹰翼门展现会跳舞的特性。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 X的跳舞时间是在傍晚光线暗下来以后,白天是无法启动的。

0 3

幽默担当 - 哈弗 大狗

预计售价:11.5万起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你有你的H9,我有我的大狗。我的名字由你做主,你的快乐我来承包。作为最近因征名而大火的哈弗全新SUV,自带流量的“大狗”轻松引爆话题,车迷们纷纷表示:有被笑到!

按照官方对它的介绍:现在的车名要么是星空宇宙,要么是天神猛兽,我只希望它是一条忠犬,能陪我柴米油盐、诗和远方、潮流炫酷、偶尔撒野,这才是一款车该有的样子。

如果解读一下那就是:现在的车名都花里胡哨、天马行空的,大狗这名字简单质朴,有一些调皮,还有一些任性,值得大家信赖。

不过话说回来,这不是长城汽车第一次这么接地气了,还记得“长城炮”吗?从此长城汽车继“炮友群”之后,又多了个“狗友群”。可能会有车友感觉被冒犯到,但这毕竟是由众多网友投票出来的,所以网友们可不能嫌弃这个堪称国产车型中最有喜感的名字。

而这次哈弗通过征名的事件营销,让大狗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关注,不管名字好听与否,从目前的反响来看,哈弗已经赚大发了,不排除一批准车主正偷着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