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蓬佩奥这次真的过分了!《新闻联播》发声怒批,语气很重

2020年06月25日 00: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种族歧视的问题在西方国家当中极为常见,但是由于这种想法根深谛固,令白人对黑人的歧视情况越来越严重,直到黑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过度执法致死,才彻底将种族歧视的矛盾激化。目前美国内部关于反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还在不断进行当中,大量的示威者走上街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种族歧视的不满。

中国意外“背锅”种族歧视

随着示威游行愈演愈烈,导致美国内部大量建筑被示威者焚烧,甚至于还出现了与镇压警察激烈冲突的情况,随着受伤人数的不断增加,令示威活动越来越激烈。针对这样的局势发展,美国非旦没有出面将示威问题解决,反而将责任直接归到中国身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游行事件发声,称会有这样的情况主要责任在于中国。

蓬佩奥在推特上面发文称,中国正“冷漠地利用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来谋取其政治利益”。他还表示中国的“计划”不会得逞,其企图终将面临失败的结果,如此明显诋毁中国的文章,势必会引来更多的不满。毕竟爆发示威游行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内部的种族歧视,一味推卸责任给中国,只会换来更多不满。

《新闻联播》发声痛斥蓬佩奥

显然蓬佩奥就是想要通过转移责任的方式,来缓解美国本土的矛盾,只是中方显然不会放任这种行为出现。随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节目《新闻联播》发表了一篇《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正在全力推销“骗子外交”》的国际锐评,其中的内容主要就是针对蓬佩奥进行了痛斥。

该文章当中明确指出,蓬佩奥之流在疫情期间没有任何的防御能力,却不断出损招来影响他国,尤其是对世卫组织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自己本土当中出现问题后,没有能力解决的情况下就开始到处找背锅人。并且文章还指出,蓬佩奥是用接连不断的谎言来上交自己的履历,令美国的颜面大受影响。

《新闻联播》如此痛批一个人的情况是极为少见的,显然蓬佩奥是少数当中的代表,如若蓬佩奥还继续用谎言来进行外交,只会令美国的处境越来越不利。在问题出现后应该是全力解决,而非一味的推卸责任,这样只会换来更加不利的处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