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汉兰达实车曝光,是不是你的菜

2020年06月2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关于全新丰田汉兰达的相关图片一直在曝光,如今全新汉兰达的实车图终于出来了,目前全新海外版的汉兰达已经在国外某些地区上市,当然了引入国内的全新汉兰达估计会在配置和尺寸上面进行些许的改动。

从国外的实车图和国内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的汉兰达应该在外观上不会进行调整了,国内版和国外版的外观估计会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从现在国外曝光的全新汉兰达来看,新汉兰达比老款汉兰达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汉兰达长宽高以及轴距都加大了,不知道到国内上市的时候会不会再次增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tv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估计以后所有的新上市车型都会提供混动版本供大家选择了。

为了配合丰田在华的双车型战略,全新的汉兰达不仅会在广汽丰田生产而且还将会在一汽丰田生产,只不过名称有所不同而已。

全新汉兰达和老款汉兰达相比可谓是大相径庭,一个粗犷大汉一个是精致小生,不知道大家是更喜欢全新汉兰达还是老款汉兰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