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欧拉R2官图发布、荣威iM8量产版下半年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6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欧拉R2官图发布,这次命名会是怎样?

继欧拉R1得到不错的市场评价之后,长城也已经着手准备欧拉第二款电动车的计划,而它就是最近网传已久的欧拉R2,官图也来了。

欧拉R2同样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相比欧拉R1,欧拉R2整体造型明显更简洁,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欧拉R1相对可爱的造型。当然,欧拉R2三围会比R1大出一圈,长宽高保持在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并且还采用前后短悬的设计,预计车内空间会有不错的表现。

此次并未发布内饰官图,不过此前有谍照流出,这次欧拉R2采用双联屏设计,尺寸未知。不过,方向盘、换挡机构和部分造型大体都和R1相差不大。至于动力,新车预计配备R1同款电机,拥有48匹马力和125牛·米扭矩,不过电池或许会有不同,其NEDC下的续航里程或不低于350km。

说实话,其实欧拉R2暂未定名,此前预告图也没有声明。倒是从预告图上可以发现猫科动物的元素,我们做个大胆的猜想:会不会跟哈弗大狗一样,用动物命名?这点官方其实也有透露,所以大家可以猜猜它将会用什么动物取名?或许你的猜测留言就会成为它的名字!

MPV也可以这么战斗,荣威iM8量产版下半年上市

自从荣威iM8的概念车实车曝光以来,网上的热度真不小,都是冲着这一颜值来,更有不少网友询问,它到底什么时候上市?这……官方只给了一个大概时间:下半年!

荣威iM8的设计其实来自于概念车Vision-iM的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中网,还有一些“荣鳞”元素中网造型,的确有种魁梧霸气感在里面。事实上,荣威iM8引起讨论热潮,是因为它样子像概念车,但是实际上目前已经是很接近量产状态,这才是重点!

它的帅除了来魁梧的中网之外,还有它的车身足够低趴,加上侧裙包围经过设计之后,有种JDM的运动味道。

动力上并未公布,但有消息称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虽还没有价格,但从设计、气场等方面来看,预计未来会对标广汽传祺GM8,甚至是广汽本田奥德赛这样的对手,当然,也要看看它的未来产品力表现!

速度真快!蔚来EC6首台试制车下线

前几天,蔚来EC6还在粤港澳车展上亮相,今天蔚来EC6首台试制车就正式下线了,也意味离正式量产已经不远了。按照蔚来的计划,蔚来EC6预计在7月正式公布售价和配置,9月份就开始交付,这速度很可以了!

EC6是蔚来继ES8和ES6车型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动轿跑SUV,果然只要溜背一加入,造型明显就好看不少,同时它也有不错的风阻系数,为0.27Cd。至于内饰,它基本沿用了ES6那一套造型,平底式方向盘、大尺寸竖向中控屏,包括独特的换挡机构,一切看起来都很熟悉!

蔚来EC6将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区别在电机的功率不同,运动版采用双160kW电机,性能版则采用160kW前永磁同步电机+240kW后异步感应电机。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70kWh、100kWh的电池包,所以最终能带来425km、605km、435km、615km四种续航里程(NEDC工况下)。

大众夏朗新增车型上市,只动了配置

最近,大众宣布夏朗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68-34.38万元。

对于新增车型,普遍都在配置上做文章,这次夏朗也不例外,有什么变化?280 TSI乐享型成为入门版车型,配备了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整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6.5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舒享型6座和尊享型6座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其它配置并无变化;旗舰版车型相比次顶配车型,多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前排座椅中央扶手、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等配置。

其它方面则并无改变,动力依旧搭载大众1.4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只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从造型、动力排放、价格……明显夏朗在国内MPV市场基本不占优势,似乎在国内竞争的意义不大,可它就是这么倔强的存活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