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安全气帘,20款帕萨特配置升级到位,难怪那么多人都选它

2020年06月26日 20:30:01
分享到:

提到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肯定不少朋友首先联想到的答案就是SUV,确实这两年SUV车型的风头正盛,虽然热度上升比轿车晚了一些,但是随着国内放开二胎政策,选择SUV车型的购车家庭也开始增多。但是轿车无论驾乘体验还是油耗表现都更加出色,所以轿车依然是最经典的选择,尤其是定位更高的B级车,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依然是首选。

当然说到B级车,就肯定少不了最经典的代表之一,即为大众帕萨特。自2000年进入国内市场,帕萨特经历了各种残酷的竞争场面,此前大家认为迈腾的出现对于帕萨特将产生直接的威胁,而事实证明帕萨特地位依然稳固,尤其在2020款帕萨特入市之后,以更出色的实力去直面竞争对手。

而对于整个B级车市场,帕萨特无疑是无法复制的存在,即便竞争对手包括雅阁、凯美瑞等销量出色的日系对手,还有迈腾这种强劲的德系对手,帕萨特依然保持了强悍的竞争力。至于帕萨特如何保住自己的市场地位,自然离不开出色的实力。

提升实力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显然不容易,而帕萨特相对而言比较懂得国人的心理,毕竟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一直在变,如果升级失误就会迅速丢失市场,再加上主打智能科技的车型增多,不少车型都开始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对于帕萨特而言,自然多少面临了一定的竞争压力,而面对消费者更加在意行车安全,帕萨特还需要考虑如何在有限的成本之内提升安全表现。

而帕萨特自然是成功的一员,来自大众的帕萨特一直很懂国人的想法,所以成功对它而言就显得相对轻松一些,眼看不少同级别车型都开始朝着运动方向发展,甚至于雅阁、凯美瑞的外观设计都激进了不少,但是过于激进的负面影响就是未必人人都能接受,所以帕萨特在外观方面保持了自己的经典特色,在此基础上融入运动元素,看起来既保持了耐看的特质,又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潮流感,属于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

至于配置方面,帕萨特显然很懂国人的需求,因此280TSI商务版、精英版配备了8英寸的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豪华版以上车型的尺寸升级到9.2英寸,系统功能也相对更加高级,还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加持。而帕萨特不仅车内的科技氛围出众,实用性也足够出色,智慧车联系统支持与手机APP的互联操作,因此远程操控对于帕萨特也不成问题,碰上如今天气炎热的时候,上车之前直接通过手机打开车内空调,进入车内就是一片凉爽的氛围。

所以帕萨特能够保持20年不衰减的热度,无论诚意或是用心都是领先竞争对手的,能够长久热销也是理所当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