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我来解决无车证的难题 司机:信你个鬼

2020年06月27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儿滴滴出行旗下的小桔租车,出台了一个叫做“随心租”的产品,其官宣的意思是说滴滴平台为了解决很多想要进入滴滴出行,但是没有车证的司机师傅难题,而专门出台由滴滴牵头出面提供正规运营车辆的一项服务。

在滴滴出行的平台中你可以看到这个名字叫做随心租,期限可以选择3个月、6个月或者12个月,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随心租的价格是每个月3100元,而如果选择3个月,就可以减少500元,核算到每个月相当于2933.34元,当然如果选择12个月的话,那么价钱就会更低,约每个月2400元。

当然对于滴滴出行的官宣上面有这样一句话,只要司机师傅满足一个月的租车期限,但是感觉自己并不适合这个行业,想要退出的话,只需要提前15天向滴滴官方提出要求,就不需要承担任何的违约金。而滴滴官方之所以有这样的服务,就是为了让那些准备进入滴滴打车,但是又不保证自己是否能够长期从事的司机们,有一个好的尝试方法当然也可以随时叫停。

而是滴滴出行为什么会出台这样的政策?根据滴滴官宣的口吻可以判定,是因为滴滴出行在最开始进入网约车平台时,确实采用的是开放状态。当时有很多司机自己带车进入,可是这些车辆,或许并不符合要求,也就是所谓的无资质车辆。但是滴滴出行还是向其派单,所以滴滴也曾领到了上千万的罚单,这次之后滴滴在这一方面开始了严查。

就在最近上海交通执法部门,又一次对滴滴出行进行了检查,无驾驶资格证被派单的司机,以及被查处过的无证网约车派单行为,都进行了现场处理。对于这样的处罚力度,如果真的没有车证的司机,想必也很难进入滴滴出行这个领域。虽然这里有很多的注册公司采用以租代购或者是单纯租车的形式,让一个人得到了车去跑滴滴,但是这样的平台良莠不齐,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跑路、不退车的问题频出,所以滴滴表示为了杜绝这样的问题,自己出了个“随心租”。

滴滴出行的一片苦心,到了司机那里会得到认可吗?“信TA个鬼啊,这不就是贷款买车吗?有什么区别?还随着租车的时间越长价格越便宜,贷款1年和贷款3年的买车价格还不一样呢?”网约车司机刘先生并不看好这个服务,还是觉得自己有个车会更方便,即便不开网约车了,家人用起来也随心所欲。

鬼扯:鬼妹就此问题采访了几位滴滴司机师傅,他们均表示对此没兴趣。或许对于那些想要试试的人来说还可以,毕竟最少的时间就30天,但是从长远看来,要是想计算利润,想真正成为网约车司机,这笔帐划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