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小型SUV渲染图曝光 采用PSA平台打造

2020年06月28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PSA与FCA合并事宜的推进,有关两家集团合作研发新车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Jeep旗下全新小型SUV的渲染图,新车正是基于PSA小型车平台打造,定位将低于现款Jeep自由侠车型,并有望在2022年上市。

从渲染图来看,不同于以往Jeep车型,新车外观造型相当前卫。前脸虽然依旧采用了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尺寸明显更小,并疑似进行了封闭式处理,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异形前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采用LED贯穿灯带设计。梯形下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配合左右宽大的进气口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车身主体颜色搭配黑色车顶和黑色轮圈,显得十分动感。渲染图并没有展示其尾部设计,不过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细长的LED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FCA发布的一系列规划,新车或将搭载电气化动力总成,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发布,车质网也将密切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